依米

不过幻想与现实的囤积处罢了。
欢迎来聊天。

 

同人目录

国产/日漫/欧美杂食。持续更新。

质量和风格参差,自我感觉不太好的已经标出来了。太羞耻的黑历史就不收了。

点梗地址在这里:

-----------------------------

国产

喻黄

【喻黄】恶意揣测  (有认真写)

【喻黄】绝非巧合 (有认真写)

【喻黄】海底捞终身五折是怎样一种体验 (轻松)

【喻黄】我可以和你吃冰激凌吗 (轻松)

【喻黄】那个客人有点奇怪 (轻松)

【喻黄】西南航线(轻松)

【喻黄】乌鸦不像写字台  (含彩蛋,有认真写)

【喻黄】乌鸦不像写字台 (不存在的续章 上)  下) (当我没写过)

【喻黄】此去东海  (真的不会写古风)

【喻黄】鬼故事  上        (凑字)

【喻黄】神仙打架,压力山大 (沙雕)

【喻黄】该*屏蔽词*塌 (沙雕)

【喻黄】大事不妙 (片段灭文)

【喻黄】飞鸟 (随笔)

【喻黄】农园爱情故事 (当我没写过谢谢)

【喻黄】路线错误 (当我没写过谢谢)

【喻黄】希望我们不再相见(大纲)

【喻黄】弥生三月 (初中生文风)

【喻黄】不醒美梦  (当我没写过,bug有)

【喻黄】我,女装大佬,打钱 1?  2?  3?  4?  5?  6?   7?   8?   9? (沙雕)

星球系列比较不受待见就不放了。

双花

 【双花】往东 (游记改编)

叶黄

【叶黄】霾 (当我没写过谢谢) 

韩张

【韩张】101粉 (当我没写过谢谢)

全职全员 (沙雕)

【全职】Let's party!   1  2  3  4  5  6  7  8

【全职】队长们的手机里都有些什么

【全职】队长们都养了些什么

【全职】队长们的庆功宴上都有些什么

【全职】队长们在苏黎世都学会了些什么

贺红

【贺红】rainy days  (当我没写过谢谢)

杰佣

【杰佣】不告白吗?

【杰佣】后遗症

 

 

欧美

spirk

【spirk】回转(上)

【spirk】回转(中)

【spirk】回转(下) 

【spirk】那些你教会我的事  

【spirk】The Nostalgist (喜欢的梗)

【spirk】HIM 1  (……)

 

ebrandt(碟中谍)

【EB】他们接吻过5次,却不知道对方的名字  

【EB】No more choices  

【EB】糖分中毒 

 

ec

【ec】曲奇罐   (甜饼)

【EC】Erik Lehnsherr先生有特殊的省钱技巧 (๑•̀ㅂ•́)و✧ 

【EC】到底是第三磨牙还是第二磨牙啊三昆淡 (╯‵□′)╯︵┻━┻ (当我没写过谢谢)

 

超蝙

【超蝙】弱虫  

【超蝙】一周流水 (流水账) 

【超蝙】成功予行练习

 

贾尼

【贾尼】1874  (自认为有梗但写不出来,当我没写过吧)

 

盾冬

【盾冬】第三天 (上)

【盾冬】第三天 (下)  (纪念第一次有冲动想写同人)

【盾冬】同自己的恋爱 (我写过这篇??)

 

 

 

日漫

冰上的尤里

【维勇】季光虹表示有话要说 (含少量leoji,有话要说的正篇)

【维勇】维克多表示也有话要说  (姐妹篇1)

【奥尤/维勇】Yurio表示没话要说 (姐妹篇2,主奥尤)

【维勇】Yuri表示无话可说  (姐妹篇3)

【维勇/奥尤/leoji】过年是世界在表演(有点傻)

【维勇】外挂请及时续费(一样傻)

【维勇无差】谢谢你,再见   

【维勇无差】新的一年是你的名字 

 【维勇无差】樱树下埋葬着你的谎言 (灵魂伴侣au)

星期恋人   (第一篇维勇大概会有一点小偏差吧)

 

银魂相关

【土银/银土】清明雨  (啊,要不是整理目录差点把它忘了,大概是因为高三的写的吧,和自己作文的风格一模一样)

 

火影相关

【蝎迪】无姓名先生 (短,2014年代久远)

【佐鸣】26字母微小说年代久远而且太多了,就不放链接了

 

  371 5
评论(5)
热度(37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依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