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米

不过幻想与现实的囤积处罢了。
欢迎来聊天。

 

记梗 (点梗请走评论)

🍥1你所看不到的阴影

我想点一首歌,送给一个每天都见的人。

梗概:不想嫁给爱豆的追星族不是合格的码农。

🍥2情人节那天下雨了吗

关于主动加班非奸即盗。

一个师生恋的故事。

我跟你说今晚的月色很美,却忘记窗外正在下雨。

🍥3春季限定

关于乡村爱情故事。

梗概:如果要分离,就别说我爱你。

🍥4年终狂欢

关于网恋。

梗概:你把你的暗恋对象介绍给一个有夫之夫然后表白说想追他是什么意思?

🍥5孩子他爸恐怕是石乐志

关于奶孩子不易。

梗概:为什么别的小朋友去扫墓都拿的是小花花只有我拿的是笤帚???

🍥6卡石托

关于机器人和旅行者,浪子与望夫石的故事。

梗概:作为白菜的我为什么要养猪?

🍥7有猫就是了不起

关于不符合科学发展观的猫化。

梗概:生活终于对我这只小猫咪下手了。

-

想补完又不想补的旧物:
1而我已分不清(4年前的稿子,越写越飞快原创了)
   梗概:贵州旅行攻略和某某学校生存攻略

2杭州在下雨(6年前)
   梗概:北京杭州旅行攻略

3追光
 关于学霸拼命发论文结果把脑袋挠秃了。
 一个校园爱情故事。
 梗概:扶我起来,我还能学。

4him

5网路回转
 关于见网友。
 半个校园爱情故事。
 梗概:能不能撩到汉主要取决于图书馆插销个数。

6一半双人舞,一半独角戏(长,有大纲)
 杀手?特工?au???
 梗概:失忆狗血但欲罢不能。

-

已经废弃:
1女装大佬今天又买了粉色的丝袜

2关于貌似有故事的小哥哥到底有没有故事的深入探索

3借职务之便谈恋爱的特工活该被烧

4弹吉他来了猫 猫在被窝里下一窝小猫 报恩的猫

5患者与学生。滑雪 豆腐乳 韩的讲座 学霸发sci。

6特工?指根没有戒指的凹痕。保护任务与勾引任务

7金侬伽裂缝(长,有大纲,试水效果不好不写了)
 关于富二代如何勾搭打工小妹。
 一个神仙的故事。
 梗概:记性不好是很难办的。

8shooting star
 关于同事靠捡的到底靠不靠谱。
 一个环太au的故事。
 梗概:骗我就去跳海吧。

  1 2
 
评论(2)
热度(1)

© 依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