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米

不过幻想与现实的囤积处罢了。
欢迎来聊天。

 

【全职】队长们在苏黎世都学会了些什么

这次写得很短就把下周的份提前发了,不定时发布了,所以下周应该没有了。而且这种黑遍的画风实在不是我擅长的,不知道以后还写不写,反正应该过两天就回去写喻黄了……

-----------------------------------------

 

——所以队长们在苏黎世之行中都学会了什么呢?

 

喻文州:望梅止渴

纵使是耐性再好的人,也架不住接连三天的芝士火锅轰炸。

喻文州中途从餐厅溜出来,顺着小路走走停停,脚步不自觉在湖边停下。

8点的苏黎世,太阳刚要西斜。

来往的船只入港而湖光尚暖,流转的水波归还鸟类的天堂。目及之处是散落的羽毛和不知名的水鸟。风拂过额前的碎发,喻文州翘首而望。

雪白的天鹅携卷柔软的阳光,久久鸭翅有力地拍打,绝味鸭脖弯成一个漂亮的曲线,划动的周黑鸭掌在波纹之间若隐若现,而那圣洁的雪羽之下,又隐藏着怎样绝美的果木烤鸭?

咕噜。

 

王杰希:宽宏大量

王杰希是个喜静的人。比起在餐厅听黄少天孙翔一行人的打闹,倒不如跟着喻文州到湖边看鸟。

可能是炸家雀(qiao)儿太香,B市的飞鸟总归怕人。而这座城市不同,人类的存在被无限缩小,披着羽毛的生灵是土地亘古的主人。它们极不怕人,以王者的姿态盘绕在天空之上,高傲的审视熙攘的人类过客来来去去,迎接又送离。

风穿过羽毛的响声。一只黑色的水禽划过头顶,王杰希抬头,只见张开的双翅仿佛对他们两个外来客的欢迎,而一泡白色的大礼这就献上。

王杰希眼看着要躲已经来不及。

啪。

很好,是苏黎世的味道。

 

周泽楷:眉目传情

联盟主席并不太担心国家队员们在苏黎世偷跑,因为不会德语英语也不怎么过关的他们想要出门开小灶并不是一件容易事。

而此时顶风作案的国家队员们正围坐在一家小饭馆里,桌子上扔着一张没有半张图片的菜单,满满的难言之隐。

众人你看我我看你,看来看去目光集中在周泽楷身上。

好像……平时周泽楷不怎么说话却能无障碍交流来着?

周泽楷接收到13个饿鬼的眼神,仿佛他算不上伟岸的双肩正肩负起大家的生死,如果他再不动手就要客死他乡而且死不瞑目。他红着脸,眼神略往服务员身上一瞟,金发碧眼的妹子分分钟抱着纸笔走过来。

“……?”

“……!”

“……。”

“……?”

“……。”

“……。”

“……^^”

“……///”

众人只见几秒安静地对视,然后服务员上来4份牛肉1份素食5份羊肉2份鸡肉和1份面条外加3种不同的汤。

“还有沙拉,可以自取。”周泽楷翻译道。

 

李轩:甜言蜜语

华灯初上,班霍夫大街星星点点。李轩倚着喷泉刷微博,就看小姑娘们正对他随手拍的街景刷小心心。

——再平常的语言只要配上欧罗巴的街景都变得像情话一样啊啊啊(心)(心)

李轩瞬间醍醐灌顶,如获至宝般大爆手速点开信息编辑界面。

“羽策:苏黎世的天气很好,我正在班霍夫大街上给你发短信。一小时前我们在散发着臭豆腐味的利马特河边吃饭,那家贝肯霍夫街口的烤鸡店实在令人恶心,酸奶油伴随着烤焦的鸡皮味穿越斯坦姆芬巴赫街又在沃尔克街转弯,最后回旋在列波夫郎嫩教堂的楼顶,使我不自觉想起你上次用鱼腥草炖成半生的老鸭汤。你是如此令人印象深刻,让人即使脚踏维恩博格大街,也无时无刻不想到你。李轩。”

 

叶修:虚心学习

“喂?罗辑在吗?我找罗辑。

“罗辑啊,是这样的,有一道题想问你。

“我、啊不是,小明于当地时间18日16时45分从苏黎世起飞经3小时又20分钟到达伊斯坦布尔转机,转机时间3.5小时,之后再次飞行9又6分之5小时到达位于东八区的B市,已知现在瑞士行夏时令,请问买北京时间19日15时20分由B市飞往H市的机票能赶得上吗?

“对对对,数学特别有用,特别有用。

“我回去就学。”

----------------------- 

本想附赠一张晚上十点多的苏黎世街景,不知道怎么粘上来,反正没带单反画质也不太好就算了。

我德语几乎不会,出现的街道名字都是随便音译的,不知道国家队会住哪,于是只好委屈他们跟我住一条街了。

 

相关同人目录

  212 13
评论(13)
热度(2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依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