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米

不过幻想与现实的囤积处罢了。
欢迎来聊天。

 

【全职】Let's party! 7

无差粮食,自由心证,部分来自微博,写着玩儿一下。

----------------------------------

94

大家的心情收拾的差不多,酒瓶子终于又回到了桌儿上。

黄少天跃跃欲试,奈何酒瓶子偏偏不往这边儿停。

“我来我来,”孙翔又兴奋了,“我说一个我们队长的吧。”

好极了,这次白薯也堵不住了。

周泽楷脸上面无表情,内心千万只神兽奔腾。

“上次轮回全队去吃火锅,庆祝什么忘了,反正特别好吃,回来全身都是火锅味儿。”孙翔回味了一下,“队长虽然跟我们一起去了,但他要拍广告需要减重,只能一直看着我们吃。”

“噫——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想不到你们是这样的轮回。”

“晾了一夜衣服上的火锅味儿也散不掉,我就去问队长要不要一起洗衣服,结果就看见队长抱着前一天穿的外套儿,闻一下吃一口沙拉,在回忆里度过了完美的一天。”

“孙翔。”

“干嘛队长?”

“……”

 

95

叶修难得良心发现,看着周泽楷心酸往事被抖落干脆直接问他:“小周有什么要说的?”

“嗯。”周泽楷幽幽看了孙翔一眼,“孙翔他,很聪明。”

孙翔听了一愣,半晌反应过来,自己刚说完人家不堪回首的往事人家不计前嫌,在一堆对自己智商有成见的家伙面前给自己洗白,此情此景怎能让人不痛哭流涕感恩戴德:“队长对不起我以后一定好好吃菜!”

“嗯。”周泽楷点点头接着又说,“孙翔,还会下棋。”

叶修突然想到什么:“所以上次你们轮回赔给联盟的速效救心丸都是成箱算的。”

王杰希也双眼一睁:“原来是你……”

肖时钦好心解释:“上次国家队集训冯主席过来慰问,为了表示一下与民同乐就叫了喻队过来一起下棋,但当时喻队不在孙翔就先过来顶包了。”

“不简单呐孙翔!第六大心脏啊!跑去跟主席下棋我们都不知道,这是放长线钓大鱼我感觉到你在下一盘很大的棋,说吧是你有什么企图还是你们轮回有什么企图?坦白从宽抗拒从严说说说说说。”

“可闭嘴吧黄少天,我就是会下棋了关你什么事了。”

“呵。”

肖时钦颇为难:“但是象不可以过河。”

“小飞象你没听说过吗?”

“车也不能拐弯儿。”王杰希说。

“碰碰车都没玩过你有没有童年?”

“再怎么,对方的士怎么也不能吃对方的将。”喻文州说。

“谁……谁家还没几个间谍了?”

“孙翔,吃菜吧。”周泽楷说。

 

96

风水儿轮流转,酒瓶儿再次转到了孙哲平。

张佳乐冲他眨眨眼,孙哲平认命地举手:“机会让给张佳乐。”

张佳乐乐了,瞅准孙翔就补刀:“欸我也要说一个孙翔的!”

孙翔恶狠狠放眼刀:“都针对我!有种单挑啊!”

“我才不上当!”张佳乐津津乐道,“你们都知道吧,虹桥机场,有个粉丝专门儿堵各路明星求合照签名那个。”

大家点点头,都是公众人物这些事儿总是有所耳闻。

“我记得是孙翔刚拿到最佳新秀的那年吧,我居然碰到他在那边儿闲逛,结果怎么着,他说他活活儿蹲守了一小时,就为了看看那个专拦明星的粉丝能不能认出他。”

“哈哈哈哈哈哈孙翔你是不是哈哈哈哈哈哈!”

“我没好意思告诉他,他逛的地方根本就不是虹桥机场,是虹桥火车站。”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哼张佳乐,那你当时为什么在火车站?”

“我……”

“他买的是飞机票,就是地铁少坐了一站,后来改签回去的。”孙哲平说。

 

97

“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还好意思说孙翔,你们俩根本就是半斤八两吧啊哈哈哈哈!”黄少天弯着腰还在宽慰孙翔,“新秀人气不够高也是很正常的,又不是个个都和我们队长一样温文尔雅与人为善上来就能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间车爆胎的。你那些亲妈粉女友粉在我们队长这里都弱爆了,我们队长可是男女通吃的,上次我们在蓝雨开完发布会准备去赶飞机,有个男粉儿突然冲到我们车上来抱着我们队长就不撒手怎么劝都不行,你们都不知道摸到我们队长他哇得一声就激动哭了而且哭得那叫一个惨真真是真情流露了。我们队长什么人呐当然是好言相劝,说什么这样不可以啦不能在一起啦,但是那个人根本听不下去一个劲说现在的人都以貌取人他特别特别自卑但他现在有了活下去的勇气因为他看到了阳光知道一切都会变好。哇我就说我们队长厉害嘛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虽然这样的粉丝多了也很困扰,毕竟我们还在旁边呢这样拉拉扯扯的多不好是吧,不过自己的队长能被人这么喜欢超级骄傲的好吧,后来队长还说了很多鼓励的话他就是这么温柔的人不过老叶你别想感受到。最后实在不行要去赶飞机,你们知道白云机场人那个多安检那个慢啊,所以我就准备上去拉人了结果人家竟然从怀里拿出个压缩的等身抱枕说这是他熬夜抢的限量版里面都是他浓浓的爱想当礼物送给他。当时超诡异的本剑圣都被绕进去了,就看他把抱枕充起来上面竟然是半裸的王杰希。”

“???”这车拐弯儿有点儿急。

“然后他又在表白啦,说王杰希是他这辈子最爱的人总有一天会驾着七彩祥云来娶什么的,队长不是要来北京嘛他就哭着求队长一定要把这份礼物带给他的杰西卡让他等自己云云。”

“然后呢?”被点名儿的王杰希问。

“然后队长就叫保安啦。”黄少天喝了口刷锅水,“顺带一提那个人也是大小眼儿。”

 

98

喻文州把剥好的白薯递到黄少天嘴边,看着他乖乖咬上一大口。

“所以我是比不上少天呢,男粉什么的。”喻文州脸上笑眯眯,又喂了一大口,“毕竟少天可是跟冯主席告白过的人。”

孙翔怀里的白薯啪啪啪往地上掉。

叶修嘴里的烟在地上滚了滚。

“喂队长你……咳咳……”被塞了一嘴白薯的黄少天说不出话来干瞪眼儿。

“可……可以啊……黄少天……”

“看不出来你竟然……”

“我都不知道……”

“哟——”

“而且冯主席答应了。”喻文州说着,带头噼里啪啦鼓起掌。

“不——不是!我没有!你们听我说!这是个误会误会误会!不是你们想的那种告白!!!队长我错了——”

 

99

想来不会有什么更劲爆的话题爆料,众人看时间也不早,干脆订下就最后一轮儿,让一直没机会报仇抱怨的肖时钦发发言。

肖时钦是个好人,无冤无仇也没得罪过什么人。

然而肖时钦不能算是个老实人,心里的弯弯儿绕多着呢。

所以含蓄地他笑了笑,拿战队开刀借众人之手帮他解决问题。

“我可能知道王队的半裸抱枕是谁画的。”他说,“而且她应该画过你们每个人的。”

他摸着下巴作思考状:“现在她应该趁我不在让队员给她当模特摆姿势吧。”

“哦对了,她的同人本,是冯主席默许的。”

可以。这是个很棒的收尾了。

孙翔只想问最后一个问题:“什么是同人?”

“联盟,提供人物关系性;同人,将其转化为性关系。”周泽楷给孙翔拿了最后一个白薯,“孙翔,吃菜。”

 

100

完美的晚餐时间悄然落幕,这时候突然有人想起没做出饭来的兴欣二人还没有被罚。

“俯卧撑俯卧撑,叶修方锐一个都别想跑!”

张佳乐说着直接拦到了已经半只脚踏进卧室的方锐前面儿。

“哥是这种逃避责任的人吗?”叶修冷哼一声儿,侧身儿让过张佳乐,噗一下趴到床上。

“叶修!你在耍什么赖!”

“什么叫耍赖,哥不是俯卧了吗?”

“你管趴着叫俯卧撑?”

“明天早上撑啊。”

--------------------------

还剩个尾巴就没啦。

还有我发现我虽然很喜欢王杰希,但不自觉总是写孙翔。很可爱了。

 

 相关同人目录

 

  133 5
评论(5)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依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