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米

不过幻想与现实的囤积处罢了。
欢迎来聊天。

 

【全职】队长们的手机里都有些什么

请别带脑子看。

----------------------------------

只是一个类似彩蛋形式的小采访。

——所以说,队长们的手机里都有什么呢?

 

王杰希

         王杰希划开手机,图标各异的修图软件占掉整整一个版面。对这种十分自恋的行为他显得异常坦然,少女感的粉嫩色泽将一双承载着万千星辰的眼睛衬托得格外冷艳。

         王杰希毫不做作地点开美颜相机,45度俯拍,熟练地点开天天P图加妆面美图秀秀液化大眼PS精修柔化边缘MIX调色最后VSCO刷个滤镜,完成。

         粉丝们惊喜地发现今天王队的照片大小眼对比度又下降了3个百分点。

         “美颜相机不带大小眼自动修正功能,而修图软件的大眼功能调整出来很不自然。”资深修图大师认真地说,“真诚希望各app能够改进功能。”

 

喻文州

         喻队的手机看起来很空,似乎除了必须的常用app没有其它多余的功能。

         “内存太小了。”喻文州笑得温柔,“128G不太够用。”

         他不避讳地打开相册揭秘,上万张表情包被分门别类地码放好。

         “这是?”

         点开QQ,喻文州表示愿意直接为大家展示表情包的功用:

         -少天。

         -队长??你不是去B市拍宣传片了吗?宣传片什么的一定很无聊吧老冯就知道想一些幺蛾子要我说还不如简单点直接提高点奖金待遇五险一金什么的,不过这些都不是重点关键是给南方的俱乐部都安上暖气啊我去,上次去兴欣比赛冻死我了。队长你在B市还好吧冷不冷啊?没有被王大眼他们欺负吧?我知道队长很强的啦但他们不像我们过冬有一身正气心都脏得很!队长你要保护好自己我们都等你回来呐到时候我让食堂阿姨做小笼包叉烧包烧乳鸽白斩鸡……

         -少天走的第一天,想他.jpg

         -队长队长队长我也想你!不过怎么是我走啊明明是你走才对。不管啦队长我真的很想你的郑轩还笑话我害相思病队长你可一定得帮我收拾他!但是如果俱乐部能脱开身的话我早就买机票去找你啦,虽然叶不羞那个家伙很讨厌但队长你一定是站在我这边的是吧是吧是吧!

         -妩媚回眸.jpg

         -靠!队长你撩我!我跟你讲撩人可是要负责的!不行不行不行我要撩回去你等等我找找表情包……

         -羞涩摇摆.jpg

         -队长等一下把你酒店的名字告诉我我这就去买机票!

         -热情拥抱.jpg

         -算了别动,你发个定位给我就好!

         -欲拒还迎.jpg

         -队长……

         -爱心发射.jpg

         -……

         -温柔撒娇.jpg

         -……文州你这样我会怀孕的。

         手速不够表情来凑,我有特殊的聊天技巧,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肖时钦

         肖时钦手机上的app也不算少,仔细看下来,撸否贴吧bcy、简书晋江不老歌、P站A站汤不热,常去的论坛列表里有十来个。

         难道说……

         “别别别别别误会。”运筹帷幄的心脏大师很紧张,“我只是监督小戴最近有没有乱开车!”

 

李轩

         李轩的手机干净得令人咋舌,粉丝纷纷感动李轩也有男神的一面,然而记者非常老油条得要求打开相册。

         他像等着这句话似的迫不及待,得瑟得像一只开屏的孔雀:

         “看见了吧!别老说什么给我们副队生猴子,还轮不到你们!”

         各种各样不同角度不同神态不同服装不同姿势或近或远或局部或全身甚至抖成一个光团,琳琅满目的吴羽策偷拍照无奇不有,最忠实的粉丝选择献上膝盖。

         “话说,这段不会播吧?”

 

周泽楷

         周泽楷的手机里的app可不像他的话一样少,从快手直播到CCGV,各大视频类app占据半壁江山。

         “原来小周是追剧达人吗?”

         他涨红脸摇头,为证清白地赶忙打开收藏夹,一水儿的美妆视频和穿搭推荐百花式呈现。

         “经理说……”周泽楷急得连说带比划,“这是下海的自觉。”

 

韩文清

         事实上采访并没有安排韩文清,倒不是人气低也不是不好奇,只不过没有人敢凑上去。于是联盟派人拐弯抹角挣得一个机会,韩文清同意分享一下他的锁屏照片。

         “看吧。”

         韩文清把手机屏幕摁亮,只见屏幕正中间稳稳当当端坐着一只大猫,两边胡子各五根,通体雪白只有两撮黑色从头顶的正中间完美分开。

         “绝对对称。”韩文清的声音里带着几分不易察觉的铁汉柔情,“我怕新杰不小心看到,不对称他会睡不着觉。”

 

叶修

         “嗯?哥的手机里有什么?”叶修吐了口烟,“sim卡、电池、还有芯片……

         “哦对了,哥没手机。”

 

 

-----------------

少天一出来就要多写好多字哦。可是我乐意。

相关同人目录

  561 27
评论(27)
热度(5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依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