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米

不过幻想与现实的囤积处罢了。
欢迎来聊天。

 

【喻黄】我,女装大佬,打钱 8?

为什么进度这么快还不是为了快点完结……

--------------------------------

咋就突然恋爱了呢?

黄少天叼着牙刷,耙耙脑袋上的鸡毛,对着镜子里的自己,感觉不可思议。

什么展开啊这是,魔障了?

精神根本无法集中的他闯了一个红灯,又被魏琛骗去顶包多抱了一摞病历,一摸口袋笔还忘带了。

“魏老大!借根笔!”

“桌子上的随便拿!”

一份病历没抄完,涂了一串黑疙瘩,黄少天把折页撕掉揉团直射垃圾桶,纸团在满当当的垃圾桶上一弹,圆滚滚地骨碌着跑。

喝口凉水都塞牙缝。

黄少天干脆不抄了,拿起两根笔开始脑内小剧场。

多好的机会告诉他自己是男的就完了,现在可好,不单没澄清事实还不明不白谈起恋爱来了。

恋爱?

黄少天吓得笔都掉了。

我不是我没有你听我解释。

他把脑袋往厚厚的病历纸上一磕。

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要是索克萨尔知道他一直在骗他会怎么样?拉黑?绝交?写小论文挂他顺带一通痛骂?不会的,以他的脾气肯定不会,但光是想到他失望的表情负罪感就已经足够杀死自己了。

怎么和他说呢?长痛不如短痛,越拖着越张不开口,但他们现在正是热恋……

呸呸呸。

如果我真的是黄晓恬该多好。

可能从一开始他就做错了,不该抢了妹妹的手机,不该顶了妹妹的身份,多一个活儿好的妹夫也不赖啊,这样他们就能顺理成章得认识,不用纠结,不用伪装,不用小心翼翼怕他失望。不过黄晓恬脾气太暴,技术也没他好,打个游戏肯定没法像他配合得这么完美……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黄少天一抹脸,手心里全是湿的,笔在他手中一滑重重摔在地上。

他赶忙捡起来吹吹灰,反复检查了没有裂纹,突然觉得哪里不对。

笔还是每天抄病历的笔,医院统一的配置。纸也是每天抄病历的纸,上面还印着医院的名字。但总觉得……

这一定是个鬼故事。

黄少天差点握不住手机,飞速登录荣耀论坛点进从昨天晚上就没下过热度第一的帖子找到索克萨尔发的那两份检查。

那纸张的纹路,角落里露出的笔,白色的桌子怎么看怎么……

完了,至少迎风布阵和索克萨尔中其中一个,可能就在他身边。

这下病历是彻底抄不下去了,想到某个人可能昨天还拿着同款笔写检查,而且就在昨天晚上他还把名字告诉了人家。

黄少天有一种直奔食堂来三大勺秋葵吃的冲动。

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

“黄少,秋葵好吃吗?”

“嗯,不错。”

黄少天答得魂不附体。

“亚历山大啊,黄少都转性了。”

郑轩端着盘子坐在黄少天对面。

“欸?昨天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那个,怎么回事啊?”

郑轩的声音不大,但黄少天感觉周围多少双的耳朵刷刷都竖了起来。

“黄晓恬,黄晓恬又拿着我的号胡闹去了。”黄少天赶紧塞了一口秋葵静一静,“尝尝,秋葵有营养,防癌抗癌吃了治百病。”

“你这当哥的也不管的?妹妹都被那么明目张胆地告白了。”路过的于峰插嘴道。

“您这是哪年的消息啊,索克萨尔都承认在一起了。”路人A探头。

“靠值早班的我错过一个亿。”路人B捶胸顿足。

“你们没看截图吗?一地的晶石!要是我现在已经躺大佬床上了。”路人C明人不说暗话。

“就这么点骨气,几颗晶石就收买了,人家一套自制的情侣装又说什么了。哼,大佬你说今晚什么姿势随便点。”路人D能屈能伸真汉子。

“公共场合注意点啊,嘴上连个把门的都没有。你们拉个群聊带上我。”路人E非常有功德心。

“有没有人扒索克萨尔到底是什么来头啊?”路人F表示不八卦非人道。

“不知道,二区大佬,平时挺低调的,依我看昨天那就是一场明明白白的明撕暗秀。”路人G一副盖棺定论。

“秋葵真好吃。”路人H先生说。

狂奔回病房的H先生先是祭出压箱底的外国巧克力封了郑轩于峰徐景熙一干的嘴,然后偷偷摸摸问道:“欸,你们知道咱们院有没有个叫……叫喻文州的啊?”

“没有。”

“不知道。”

黄少天松了口气。
“欸听着好像有点耳熟……黄少要不我给你打听打听去?”

“不用不用不用,我就随便问问,你们吃巧克力啊,预防心脏病,多吃点。”

OK,Fine,我很好,好就好在……算了。

 

黄少天整整一周没敢上游戏。

不过这不妨碍喻文州在QQ里的嘘寒问暖。

黄少天每回一条都要反复斟酌仔细考察,费尽满肚子墨水写道:哦。知道了。好。

反正怎么看怎么像地下党接头。

黄晓恬脾气来得快去得快,早就忘了一堆烂摊子投入到新生活里,看到老哥萎靡不振还上前关心:“怎么了?有病就治别憋着。”

“还不是你惹得烂事。”

“我?我怎么了?饭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讲哦。”

“……算了,自求多福吧。”

黄晓恬挠挠头,乖乖上网摇了个签,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八月中旬没过多久就是中元节,荣耀当然不会放过每一个节日来整点什么幺蛾子来。

今年的中元节活动似乎是为年底的新区开放试水,居然弄出了一整张新地图。不过新地图里有妖魔作祟使得玩家产生幻觉导致队友之间伤害不免疫,简单来说就是,终于可以杀猪队友了。

活动以四人为单位,需要在有限时间里找到隐藏在地图里的符咒,只有将符咒贴在武器上才能击杀鬼怪,鬼怪具有攻击力,当遇到鬼怪身上又没有符咒那么就只能跑,或者控制。符咒又分为不同颜色,颜色越深越耐用但也越难找。

黄少天开玩笑说王不留行那个招魂体质根本用不着符咒,往地上一坐就恶灵退散了。喻文州听了这话直接钦点了王不留行来组队,反驳意见一律不听。

找到符咒之前全队都不具有攻击力,这时候一个奶妈就显得非常重要了。

黄少天不敢叫徐景熙,干脆召来了黄晓恬充数。

他委婉地和黄晓恬说了关于“网恋中”的问题,引得黄晓恬目瞪口呆连说了三遍老哥眼光太差,但当妹妹的还能怎么样,还不是像个老父亲一样为老哥的幸福把把关。

队伍说定了,四个人在活动前夕先碰了个头,相互熟悉一下顺便分个工。

索克萨尔肯定是要跟着黄少天的,但黄晓恬怎么也对这个有前科的姐夫偏见偏到珠穆朗玛峰去,王不留行表示一切随缘,从他入队的那一刻就已经佛了,然而黄少天觉得压根用不着抱团行进,分散开来效率更高。黄晓恬觉得还行,但打定主意偷偷跟着索克萨尔省得他动什么歪主意。喻文州好像对黄晓恬的小心思洞若观火,保持微笑看破不说破。

三个人讨论了半天没讨论出个所以然,已经入定的王不留行提议用个更公平公正公开的方式来决定。

“我不摇点儿,谁不知道你欧皇本皇。”

“那夜雨说怎么办?”

黄氏兄妹交换了个眼神。

“我们比赛成语接龙。”

“行了行了就这样吧,女士优先夜雨声烦先来。”

王不留行,这笔账记下了。

“王侯将相。”黄。

“相与为一。”喻。

“一见倾心。”黄。

“心口如一。”喻。

“一见钟情。”黄。

“情窦初开。”喻。

“开诚布公。”黄。

“公子耳卿。”喻。

“卿卿我我。”黄。

“我喜欢你。”喻。

“你……”黄少天卡壳。

“你死心吧。”黄晓恬接上。

“哥他套路你!”黄晓恬仗着没开麦,声音直接从隔壁传过来。

好人王不留行赶紧过来说公道话:“行了,小舅子获胜听小舅子的。”

 

四个人商量过后又一起下了个副本便各奔东西了,不过黄少天又抱着手机跟喻文州聊了一会儿。

他以前还挺享受跟喻文州聊天的,懂得多又接得住梗,抓得住重点打断也不觉得难受,这种人怎么可能不招人喜欢。黄少天拍着胸脯说就是自己亲妈也没对自己这么耐心过,但自从知道喻文州可能就在他身边之后,现在随便两句东拉西扯都跟拍潜伏一样弄得他满后背的汗。

“还像以前一样,不用那么拘谨。”

呵呵,不拘谨个鬼哦。

心里好堵,但要保持微笑。

“是我说错什么话了吗?”

“没有,你要是对我差一点我可能会开心一点。”

“为什么?”

“不为什么。”

 

农历七月十五晚上九点整,活动正式开始。

农历七月十五晚上八点五十分,黄晓恬把手戳了。

黄少天以非常专业的手法快速检查了妹妹肿成猪蹄的爪子,轻松地一固定:“没什么事,制动,24小时以内冷敷24小时之后热敷,不用取药回家吧。”

“啊?那我晚上还怎么打游戏啊?”

“蹄子重要游戏重要?”黄少天弹了妹妹脑袋一下,蹲冷冻柜前找冰袋去了。

黄晓恬郁闷,没了自己监督也不知道那个索克萨尔会不会借机揩油。她脑袋一转,拖了把椅子放黄少天桌子边上,耳机一拔打开公放,三次元督战。

黄少天取了冰袋还拿了根冰棍儿,希望借此堵住黄晓恬的嘴。

不过到底四人小分队里少了一个也不方便,三人合计只能从公会里现拉一个。

等到黄少天安排停当进入地图,另三个人已经搜了些符咒出来。

黄少天注意了一下新来的第四人,也是个守护天使,叫忧郁小猫猫。

Emmmm……

“人呢人呢人呢?”黄少天一进地图就开始在团队里叫唤,那边索克萨尔回得挺快,给了个坐标。

新地图整体色调很暗,应该模拟的是黑夜模式,周边的声效忽近忽远,安静中似乎有什么在潜行。黄少天走得很谨慎,一边防止鬼怪偷袭一边检查路边刷新的符咒,还得防止把路过的队友当鬼轰上天。好在活动地图不算大,他进的入口也非常走运,很快就看到索克萨尔和一个前凸后翘的守护天使站在一起。

啧,守护天使不是板甲职业吗,怎么穿得这么少。

夜雨声烦三段斩当移动技往那边飞过去,就听得那边一个甜美软糯的萝莉音在撒娇。

“小哥哥~你声音真好听~”

“谢谢。”

“小哥哥你真厉害~找到了好多呀~我想要~我想要那个~”

“你输出不强,用粉色的自保就够了。”

“呜呜呜人家还要嘛~还要~”

“那……再给你一个红色的,其它的不需要了。”

“哇~舒服~你真好~我喜欢草莓的~”

——哇靠渣男!!!明目张胆偷吃!!!

黄晓恬顾不得肿成猪蹄的手Duang得拍得显示器一震,嘴里的冰棍也不要了上脚就要踹。

“可以啊,前脚告白后脚出轨,当正宫死了吗!”

相比黄晓恬活像窜天猴火箭炮,黄少天显得十分冷静。

他三段斩没停,直接剑尖一拨一挑,嚷嚷着“给我给我”的守护天使就这么飞了出去并且再也没着过地。

“诶诶诶什么鬼?”

“少天?”

黄少天没说话,低阶技能加上普通攻击一串连击,纵是皮糙肉厚的板甲职业也没奈何。

那边王不留行看到队友的血条跟bug一样往下掉也吃了一惊,忙在团队频道里问情况。

“少天她就是要两道符咒。”

黄少天以一记落英式收招,强大的吹飞效果让忧郁小猫猫直接落到了索克萨尔脚边,抓奸在床人赃俱获。

“没问你话。”通常以文字泡开场的夜雨声烦终于吐出四个字。

索克萨尔站到一边。

黄晓恬根本坐不住了,手拿不住鼠标干脆头往麦上一撞。

“你这个人!说话怎么就那么骚里骚气的呢!我手坏了没法上线就真以为我们娘家没人了?!”

黄少天不做声,回身送了索克萨尔一记升龙斩,然后在他落地之前飞身而起,破空式直冲面门。

“靠靠靠——”看这一串行云流水忧郁小猫猫不敢动了,弱小无助可怜趴在地上,“我错了妹子,我错了,我逗他玩的……”

“是吗,那我祝你们玩得开心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不是,我是个主播,妹子,我……”忧郁小猫猫切了个声音,“我是个男的!!我用的变声器妹子!!”

“哇我真信了,哥,你放着,老娘今天就是手残了也要砍了他!”

“不是,真的妹子,我真是个男的!!”

索克萨尔摔了个狗啃泥,黄少天不予理会直直走到忧郁小猫猫跟前,毫不留情噗噗两剑补上,血花溅了一脸。

忧郁小猫猫血条眼看见了底,挣扎着试图挡一下,奈何黄少天动作太快两道蓝色剑影闪过就只剩了个说遗言用的血皮。

“还有什么想说的。”夜雨声烦脑袋上冒泡。

“不是啊妹子,我不知道你们是情侣,而且我是个男的你也不用误会什么啊,你看我粉丝都看着呢,我们平时就是开变声器逗逗男玩家,真的,我真是个男的……”

“谁还不是男的啊。”

黄少天对着麦清晰地说了第一句话。

“卧……”艹?世界黑白了。

“黄晓恬,回你的房间。”

“……哦。”黄晓恬捡起吃了一半的冰棍,拖着椅子撤退,临了对着麦远程向索克萨尔喊了一嗓子,“大猪蹄子!!”

辛苦工作的劳模王不留行终于踩着尾声赶到车祸现场,一脸懵得看着泥坑里的索克萨尔和杀人凶手夜雨声烦。

“???”

“少……天?”

“对,是我。”黄少天抹了一把脸,手上凉凉的,他把麦凑近嘴边,“一直是我。”

王不留行觉得车速有点快。

“今天在这把话说开了也好。我不是什么女装大佬,你在漫展上看到的是我妹妹,微信错发的也是我妹妹,我只是夜雨声烦的操作者,一直是个男的。”黄少天吸了吸鼻子,“我不关心你是谁,也不想知道。认识你很高兴,让你误会这么久是我的错,对不起,要挂我要骂我随意,我们到此为止吧。”

---------------------------------------

还有一发。

同人目录

  69 6
评论(6)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依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