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米

不过幻想与现实的囤积处罢了。
欢迎来聊天。

 

【喻黄】我,女装大佬,打钱 7?

标题打问号的意思是我也不知道会不会把这个写完,没想到我真的写完了,结果到最后标题都没换。。后面的已经做成了定时发布,昨天扎针把胳膊扎漏了,疼,就不查bug了,过一段时间再改吧。

好好一个脑洞被写成这样也是很迷醉了,算了。

听说这两天要中考了,其实只要抱着随便考一下的心态就好啦。

-------------------------------

等!等一下!

什么叫“就算你是女装大佬我也想和你试试?”

他黄少天,堂堂男子汉大丈夫,熟读思修法基毛概马列,根正苗红政治正确得不要不要的,什么时候成了女装大佬了?!!

Yooooooooo——

6666666666——

我不是我没有你们不要误会听我解释我能解释真的我给你们写小论文……

黄少天陷入了沉思,然而这时候黄晓恬像是被踩了尾巴的猫般跳了脚,眼看分分钟就要把显示器当快递撕。

“靠靠靠靠!!他什么意思?哥你说他什么意思?他觉得我是男的?他居然说我长得像男的!我彩妆护肤砸进去上万块茶会版裙子全套日本直邮早起3个多小时化妆他居然说,我是个男的?!哥你让开,他长得再好看,老娘今天也要手撕了他!”

黄少天艰难地将那句“不是你自己回复他说自己是女装大佬”咽下去,想着说点别的什么糊弄一下气头上的妹妹,一条回复已经被发了出去。

生气的女人,手速1800。

“那天漫展上你眼睛是瞎了吗!你才是男的!才是女装大佬!”

“夜雨你不用这样,就算你是男的我也——”

Gunqazwsxedcrfvtgbyhnujmik

黄少天劈手夺回主动权,拿起键盘就是一首动人的歌。

“谁是女装大佬,没有女装大佬!还不是被恋袜癖骚扰吓到了才说自己女装大佬想吓跑你!”

——解释就是掩饰。

——解释就是掩饰。

——解释就是掩饰。

能动手绝不废话,女中豪杰黄晓恬压根就不想讲道理满脑子就是约架。她左一闪身右一掌横劈,从黄少天双臂下面的空档再次夺过话语权。

“竞技场走起!”

不是你约架就约架,干嘛用我的号?

“黄少天同志,不要落下赶紧跟上!”

???

 

与此同时黑人问号脸的还有一个人。

“你说谁?”

“学长是这样的,我上司的上司的上司的客户因为上司的上司的上司的缘故导致有人要在荣耀里找上司的上司的上司的同事麻烦,于是上司的上司的上司在出差之前派上司的上司帮忙看着,但上司的上司今天突然拉肚子,就把这个活派给了上司,你也知道我那个上司根本不靠谱临时又把皮球踢给了我,可我明天就是论文的ddl了实在抽不开身啊,所以才来拜托你……”

“???”

八竿子打不着也压根不想蹚浑水的安文逸表示一个字都没听懂。

“拜托了学长!”

他在宿舍拖个地板是招谁惹谁了?

“你就告诉我我应该做什么吧。”

“跟着一个叫索克萨尔的。”

于是乎搞不清状况的安文逸就这么借了一个搞不清状况的荣耀账号找到了同样搞不清状况喻文州。

“您好,我叫安文逸,叶修派我跟着你。”

“叶修让你来?”

安文逸很想回答,不是,我是叶修的下属的下属的下属拿来顶包的大学同学,然而搞不清状况就少说话原则让他不要这么做,于是他说:“对。”

喻文州想了想,叶修这家伙大概还有点残存的责任感,如果这次把派来的人来再给轰回去怕是这点责任感以后都没了,他干脆点头:“行,那你就站在旁边,不要说话也什么都不要做。”

 

按照就近原则,夜雨声烦还在老地方挂机,约架的地点没有选择竞技场而是定在了世界之树一个鸟不拉屎的树杈上。

黄少天心里隐隐觉得不太妥当,但架不住黄晓恬已经开着她的守护天使气势汹汹驾到了。

两个人一前一后,远远就看到索克萨尔金光闪闪的名字,不过旁边还站了个妹子。

“哥!就是他?”

黄少天听着耳机里传来一声怒喝,吓得一个飞踹报销了黄晓恬的房门。

“你还敢用语音?!赶紧着关了!你用我的号说你是女的,现在又一口一个哥,我这个账号一会儿男一会儿女一会儿不男不女,这不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黄晓恬反应了一会儿才明白过来,一拍大腿关了麦克嘴里却不停:“靠不要脸!约架还自带奶妈!”

黄少天定睛一看,索克萨尔旁边站的那个叫小手冰凉的牧师真是可谓十分乖巧。这下他心里也不是滋味了,回到自己房间里一坐,就见屏幕里黄晓恬已经抡圆了斧子朝索克萨尔头上劈过去。

索克萨尔完全没有躲的意思,看着是准备当沙包了。自己保护了这么久的人突然被亲妹妹当出气筒,旁边还站个见都没见过的妹子,黄少天只觉得一口老血梗在喉头,吐不出来咽不下去。

黄晓恬可不管这个,眼看读条就要完成,黄少天的手已经先于脑子敲出5个文字泡:

“砍他旁边那个!!”

“???”

安文逸只见屏幕上两道血光划过。

等等!导演剧本上不是这么写……不对我没剧本啊!

守护天使一串连击根本不停,脆皮牧师的血条不争气地蹭蹭蹭肉眼可见得掉了三分之一,按照之前喻文州的吩咐他也不敢轻举妄动,可自己这……什么仇什么怨啊!

安文逸靠走位尽力避开攻击,抽空往喻文州那边看,只见一个剑客横在索克萨尔身前,而对他的现状居然毫无表示。

“???????”

喻文州轻咳了一声:“夜雨……”

“别说话,还在气头上呢。”

挡在索克萨尔身前的夜雨声烦冒了个文字泡,见守护天使被牧师引走了全部火力这才剑尖一转直指索克萨尔胸前。

冰雨闪烁着幽蓝色的光,索克萨尔胸前的项链羽毛飞扬。

到底下不去手。

何况手上这把剑还是人家送的。

“哎呀。”

夜雨声烦十分敷衍得戳了索克萨尔肩膀一下。

索克萨尔顺着夜雨声烦的视角望向打成一团的奶妈,一个气势汹汹战斧舞得像杀猪刀,一个可怜兮兮只能神圣之火无关痛痒得招呼。喻文州还是很拎得清的,一个是对门部门不认识的同事,一个是潜在的未来小舅子,孰轻孰重那是不言而喻的。

他干脆解散了队伍,一个束缚术把小手冰凉往地上一绑,直接捆成货真价实的木桩。

守护天使十分得意地看过来,夜雨声烦举起冰雨赶紧又戳了一下堪堪磨掉点血皮。

黄晓恬不管三七二十一,中了神圣之火还有普通攻击,她的奶妈从来玩的都是暴力美学,她双手高举战斧准备完成最后一击,就在这时小指一抖——

嗯?

小镇鸟语花香。

回城券?

黄晓恬跳起来,她居然真的一不小心摁到保命神器上去了。她一撸袖子,现在跑回去肯定是不现实,干脆到黄少天房间观战去,然而这时候重生点一闪,一位女性牧师角色伴着华光出现了。

“小姐。”女牧师吐出清澈的男声,“能解释一下吗?”

 

这边黄少天见互挠的二人一闪全都不见了也是一愣,不过立马收了剑和索克萨尔面对面。

“夜雨。”

“嗯。”黄少天打了两行字,又啪啪啪删掉,避重就轻问,“那是谁啊?”

“一个同事。”

“……迎风布阵?”

“不是,应该是来帮着解释那天情况的,你别误会。”

“我没误会。”

黄少天这才松了口气。

“对不起。”

“行了我知道了。”

“那天大家喝了些酒,彼此又熟悉,闹得就疯了些,我也没想到会打扰到你,但归根结底错在我没看住他们。”

“我说你认识的都什么朋友啊,幸好是我,要是发到你上司啊甲方爸爸啊那里去,你的饭碗算是碎干净了。”

喻文州心中一暖:“是啊,这两天我一直想着怎么补救。”

“看出来了,你可真是够努力的,真是什么奇招都用上了。”黄少天想到那句“想和你试试”就一个激灵,“不过我知道你不是那种人,与其在我这下功夫不如留着防着你那些朋友吧。”

“嗯。”

“唉行了行了行了,乌龙也算闹了篓子也算捅了这篇算是翻过去了,以后还是大家兄弟啊!我这人好说话得很的,你不用那、那个什么……”

喻文州被兄弟两个字惊到。

“夜雨,我说的都是认真的。”

“纫……什么针?绣花针?哈、哈哈哈……”

喻文州抿了抿嘴。

“这两天我想了很多,关于你,或者说,是我对你的感情。”

感情?什么感情?网友情?兄弟情?老哥你不要吓我。

“那天你突然说自己是男生,说实话我一时有点难以接受。”

黄少天背后一凉,冷汗顺着脑干流向尾骨。

“我是在漫展遇到你,但真正了解你却是在游戏里。夜雨声烦的操作者,话有点多,又有点固执,絮絮叨叨没完没了,砍起价来没脸没皮,但是个非常可爱的人。”

老铁你敢不敢说点优点。

“不管他是男生还是女生,我都只想听她讲话,只想和她聊天,和她分享我的一切,就是这个人而已。我不想这件事影响到我们的关系,如果这些话我今天不说,我怕我会后悔。夜雨,我……”

“停停停停——”

黄少天用满屏的文字泡阻止了一场山无棱天地合乃敢与君绝的粉红事件。

“那个什么。”他舌头打结晾了好半天才接上,“你看哈,咱们一道屏幕隔着十万八千里,你不认识我我不认识你,每天上线那么一会儿会儿,没准我正一边抠脚一边给你打字呢?再说我连你名字都不知道……”

喻文州把这段话逐字逐句研读了两遍,突然严肃道:“我叫喻文州,25岁,G市人,X大本科毕业现在工作,独生子,有车有房有存款有……”

“停停停停停停停停——”黄少天赶紧拿文字泡把索克萨尔的脸档上,“你你你,你没事报什么户口啊!有没有点隐私保护意识啊!”

“我想告诉你,我说的这些话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

“网络这种东西都是假的!假的!没准你对我真人特别失望呢!”

“我也担心你对我失望。”

“不失望绝对不失望。”

喻文州的声音更软了:“网络很复杂,你有戒心也没关系,不愿意说也没关系,我可以等你告诉我。”

“怕是没有那一天了。”

“那也没关系。”

电子传输的声音总透着几分不真实,模糊,朦胧,在离自己最近的地方响起,仿佛那人的鼻尖正贴紧他的眉梢发尾,眼角最后一根睫毛。耳廓敏感的末梢,不该存在的气流,酥麻感顺着三叉神经走行。

黄少天不可抑制地想起他们第一次见面,也是世界之树的树顶,那时他只觉得索克萨尔的名字金光万丈,仿若滚滚云海之上遥不可及的太阳。什么时候那种原子弹爆炸式的喜悦被这个人无限拉长,切割,变魔术似的变作细水长流,和不时撞向惊喜的小小浪花。

他记得很清楚。他们旁若无人走过大街小巷的时候,他们隔着人墙对视的时候,他躲在房顶山脚吓他一跳的时候,他第一个找到他的时候。他从未用语音说过一句话,但他的呼吸声就像牛奶混着石灰一笔一笔刻在他的心上。那天他几点睡的?有没有吃早饭?为什么没有来信息?他身边站着的是谁?他的小确幸是他的,他的患得患失也是他的,他想知道的是,他和他是不是同样的心情呢?他说是的。

“嗯……”

黄少天打开语音,浅浅哼了一声。

他把麦拿的很远,远到确信索克萨尔根本听不清。

“夜雨。”

耳机里传来术士招式发动的声音。

靠靠靠我都答应了吗不是怎么还打人啊!想干嘛?霸王硬上弓?

埋头当鸵鸟的夜雨声烦赶紧拉远视角,只见索克萨尔正站在他一个身位之外,身后是望不到边际的云海。招式特效光影在天空炸裂而开,仿若抛洒在天空的星沙,被极光的魔法变作金色的蝴蝶拍打翅膀。他的身边扔着半圈打磨过的晶石,在云朵蓝紫色的滤镜下浮动着点点荧光。

……大佬,你知不知道你随地乱扔的东西随便一颗卖到工作室我今年就不用上班了。

他试图想些不相干的事情来掩盖一时间的不知所措,直到索克萨尔递上一道组队邀请,就像他们的过去,过去的过去,那些数不清的过去一样。

他上前一步,交出自己的名字。

“黄少天。”

黄少天。

----------------------------

没谈过恋爱不想写告白,你们随便告一下吧反正总要在一起的。

 

同人目录

  31 6
评论(6)
热度(31)

© 依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