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米

不过幻想与现实的囤积处罢了。
欢迎来聊天。

 

【碎片】12月絮语

2016.12.10  02:36
天呐!!!!!
因为学校的渣网看不了视频退了日漫圈两年!
结果只回坑了3分钟就沦陷了!!!!!!
少女心!!!!!!
不行不行了!!!!!!!
Yuri怎么能这么可爱!!!!!!

补到中国大赛了,从比赛场地到Yuri的酒店全都在我大口腔医院旁边啊😂😂时不时还会过去喝茶😂😂忽然觉得次元墙就在身边啊😂😂

用校园网看运动番←_←感觉像在看表情包联播←_←

------------------------------------------------

前些日子拍了几张照片,随手发了朋友圈,一个朋友说我看起来像龙母…我说龙母不是美国人吗,她说气质也像…
我当时还没看权力的游戏,只知道龙母活到了最新一季,在死人如流水的情况下还挺厉害的😂
结果这个圣诞没出门在宿舍刷了两季,感觉自己受到了同学莫大的侮辱…因为、我觉得、龙妈、长得、真的、不是很好看。各人有个人的审美吧,我不是很喜欢龙妈的长相。
都说每个人自己看自己都自带滤镜,那我在别人眼里究竟什么样啊😂就是这样吗😂我长得虽然不好看但好歹也化妆了,真的这么差吗😂
现在看权力的游戏,龙妈一出来我就跟自己说,龙妈其实也挺耐看的。龙妈其实也挺耐看的…感觉自己的审美马上就要趋向正常了吧😂

------ ------ ------ ------ ------ ------ ------ ------

从模模糊糊记事的时候开始,头发就没有短于肩膀过。高三唯一一次剪成短发,好像整个头都轻了一斤,情不自禁甩来甩去。
四年了。还没有头发已经长长的自觉。直到走在医院前,头发的影子晃来晃去,回手一摸,才发现一不留神,发梢已经长过腰了。
很多文艺女青年都说过,待我长发及腰,娶我可好。而长发太容易就及腰了,为了等一个人来,只能一遍遍剪短。
不是感叹时光。是算了一笔毁了小清新的账。
如果一个人身高两米五,头顶到腰的距离怎么也得一米。可如果一个人的身高一米,从头顶随便几十厘米就到了腰。然而头发的生长速度一定。
个子高的女孩子输在了起跑线上啊。

  2
 
评论
热度(2)

© 依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