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米

不过幻想与现实的囤积处罢了。
欢迎来聊天。

 

突如其来的又不想承认确实是喻黄的脑洞

emmm有一个不太好的脑洞……我觉得我要是发出来我的人设会崩塌……不过我这么正经的人肯定不会写的嗯。

 

故事是这样的。

黄少天的妹妹在漫展上帮哥哥领某游戏的无料,排队时为了换零钱加了排在前面的男孩子的微信。

回到家黄少天教育了妹妹不应该随便加陌生人,要求必须在自己的监督下把那个人删了。妹妹挣扎了一下,百般无奈点开微信,黄少天突然发现这人的昵称是他玩的游戏里某大神的名字。黄少天眼睛一转改了主意,用妹妹手机和大神联系了几次后,成功勾搭上大神让他带自己打怪。

大神问他怎么用男号,黄少天担心大神知道他是冒名顶替的之后生气,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冒用到底。好在大神也没有在意,只觉得这个小姑娘讲话很有意思,一来二去就混熟了,有事没事常常挂在嘴边。

喻文州的三次元好友们听说老干部竟然也有网恋的一天简直惊呆了,但每次问及此事喻文州都笑而不答。直到某次聚会上大冒险,喝多了的魏琛要了喻文州手机随机点开一个人发了条信息,好死不死发到了黄少天妹妹的手机上。

黄少天的妹妹看到那条“小妹妹你有没有丝袜啊”的短信简直惊呆x2,不相信长得那么好看的小哥哥竟然是个变态,一时气愤就回了一句“其实我是女装大佬”就删好友了。

震惊!网恋对象竟是女装大佬!喻文州和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众人瞬间清醒,方锐拍着喻文州肩膀说首杀也抢了礼物也送了,就算是个男的也得给办了。喻文州很久没有说话,突然之间微微一笑很冷静地点了点头,目光冷酷地看向了满嘴说着“帮你认清对方真面目不要感谢我”的魏琛。

黄少天也不敢相信这么聊得来的人竟然是个变态,思前想后决定站在妹妹这一边。他花了三天写了个超级精致的论文,把大神当时看起来很正常但现在看起来怎么都像图谋不轨的聊天记录一点点截出来做话语分析,最后得出结论:你们心目中的大神,是个变态。

而冷静了三天的喻文州把各种可能性枚举了一遍,最终上游戏里找到黄少天说明那天的实情,并且表示你是个男的我也接受。黄少天冷冷一笑,说自己确实是个男的,不过并没有把妹妹的事说出来,只是把论文的截图发给了喻文州,告诉他一切都已经晚了。

当晚论坛一片哗然,吃瓜群众乱成一锅粥,不少喻粉大骂黄少天造谣,直到喻文州开着大号在底下回复了当时方锐说的那句。

即使你是女装大佬,我也不介意试试。

emmmm

没了没了。后面想不出来了。

还有昨天那个给我发信息的人我已经隔离了组织放心。

 

  9 2
评论(2)
热度(9)

© 依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