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米

不过幻想与现实的囤积处罢了。
欢迎来聊天。

 

上随缘已经是挺久之前的事了,昨天收到消息有人说想要转载到随缘,同意了。今天好死不死跑到随缘上看了一眼,然后不想同意转了。

我挺喜欢lof的原因之一是因为轻博客相对私人,被指手画脚的机会少,加之阅读量不大,像我粉丝不多一半僵尸就更没什么担惊受怕。我的本意是发发自己喜欢的东西,顺便聊聊天一起玩,所以对留言也尽量回,喜欢搭搭话。有什么问题可以指出来讨论,我玻璃心但也不至于听不得自己的错。还有一点就是,反正谁也没有点漏的机会,无理由的生理性厌恶我我也不知道。

我到现在都能想起来当时有多生气。be黑名单,没关系,我确实是写了be,但看都没看内容就看了一眼评论就被说成无缘无故虐读者的个性作者,还是请您出门右滚吧。我理解描写有偏差,我可以改,或者解释,道歉,结局不合心意了就扔这么一句就跑,匿名化网络了不起了是吧?多大的人了,有不同意见可以分析原因冷静探讨和平解决,像个孩子似的无理由就甩脸?当淘宝店七天无理由退货吗?别说不要放在心上,被打两拳还不放在心上当我是海绵吗?吸了水的海绵被打了还知道吐口水呢!

再者,我写博客就图一乐,还指望读者爸爸能带我飞,我谁都不认识没事虐别人干嘛,这么恶意揣测别人怕不是要去做一做心理量表。

后来觉得论坛里的人太凶,不能平和地说话,我胆子又小不想被凶,很少再去。今天看了看当时哗啦哗啦千字的气话,感慨自己是越气越爱讲道理,说的话跟瓦肯人似的,唉看剧去了。

  6 3
评论(3)
热度(6)

© 依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