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米

不过幻想与现实的囤积处罢了。
欢迎来聊天。

 

雷神3结局:剪了头的大锤终于当上星舰舰长驰骋太空,不久以后生下他大名鼎鼎的儿子james t kirk。在最后关头从海拉手中救下斯科尔奇让他化名leonard McCoy作为儿子的保姆照顾他长大。叽姆长大后成为企业号舰长,为替母报自由落体半小时之仇再次上演祖传假死戏码,使得瓦肯男友暴揍奇异博士。敬请期待星际迷航4。

成吧。

关于锤基:

扔遥控的放置play然后遥控被别人捡到emmmm大锤你不再是那个单纯的大锤了!

洛基长手长脚的一身黑,奥汀死时的小眼神,索尔生气时无辜的样子,索卡星去看索尔时的银舌头。看过的同人虐文在脑袋里刷刷刷得跑了全程,对不起我控制不住我自己。

索尔浑身带电这个设定…这事有点太过刺激了。

雷神没了锤子到底想暗示什么,编剧请对基妹的性福负责,他们不生星际迷航怎么拍。

雷神和锤子的关系石头人说得太暧昧,也不知道用锤子干过些什么需要拉灯的事。

结尾站位有异议!!基妹请自觉站到皇后位去!!演员表里都占了女主位了难道心里没点数吗???

彩蛋:抱也抱了,婚房也有了,孩子上学的地方都打算好了,该干点什么心里没数???!!!

————————

还有关于正剧很散碎的一些槽点:
仔细想来,其实这是一部披着英雄外衣的家庭伦理剧,和金太狼的幸福生活没什么本质差别。然而篡位争权的戏码又为这部电影添加几分宫廷剧的味道,所以我觉得叫雷神传更为贴切。

大概又是三兄妹的故事,大概又是闺女太逆天只好关起来的故事,所以我觉得叫神锤索尔克也可以接受。

黑发的亲生大闺女,黑发的“收养”小儿子,随妈的金发大儿子,看起来上一代也是一部宫斗大戏。

撞发色撞头饰的,口头禅也容易撞。喵。

某种意义上讲,锤♂子之神也满厉♂害的。

然而没了锤子的雷神只会放电,请问和皮卡丘有什么本质区别??我好像明白了今天影院门口放皮卡丘的意思了。

我一直以为,洛基武力值不高,因为他是法师系,可今天看着,我觉得他大概是靠意识比较优秀。我建议他来中国的话可以姓喻,四声。

我认为宗师应该是奇异博士他们剧组的,因为发型师看起来是一个,出来吧天启老师。

对不起达蒙,你演的洛基我真没看出来。同理可得厄本。发现卡尔厄本的名字在演员表里简直吓坏。

奥汀的老头衫和发型真不搭,他们一家子对发型的品味真不敢恭维。然而洛基一身黑实在是太…妈妈我要嫁给他。

奥汀说我爱你我的儿子们,他看着索尔,没有看洛基。

从地球回阿斯加德的穿越路上,索尔你又一次把弟弟落下啦。

给女武神挡刀的金发小姐姐看起来很好看。不过女武神觉悟得也太快了吧,有点硬伤??

上一次洛基假死索尔把尸体扔田野上,再上一次用锤子把洛基压彩虹桥上,这一次开着电把刚刚背叛宗师帮了你的人扔敌人老窝,有点令人伤心。

科学组看得开心,然而班纳有那么弱吗??

昆式飞机的驾驶舱,co-pilot Jarvis不在了。

————————————————
ps
我没看过漫画,但我好歹看过一点神话。洛基不是奥汀的弟弟摇身变成儿子的设定我接受了,可海拉不是洛基的闺女吗??芬里尔不是海拉他哥吗怎么变坐骑了喂?!太跳戏了。

  25 13
评论(13)
热度(25)

© 依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