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米

不过幻想与现实的囤积处罢了。
欢迎来聊天。

 

人在生病后心态分三种,更加热爱,变得敏感,还有原地踏步。
我以为我是第三种,不想是隐性的第二种。
昨天想了几个钟头,恐袭经历过了,癌症也得过了,国内最好的大学读过了,落榜的事也有过了。是不是已经够了。
有很多未竟的事,反正每个人都不可能完满,多一个少一个又怎么样。半途而废的事已经这么多了。
最可怕的明明是眼睁睁面对衰老,活到60就够了这种话不过懦夫之言,谁说我要当个硬汉了。
我到现在都记得去年,爆炸弄得整栋楼在颤时,我的求生欲望有多强烈。心里盘算被炸死到底算不算个好死法殊不知那时我应该已经是个癌症患者了,如果早知道倒应该表现英勇很多吧。
这些话不该说。最近一百来号关注我的应该都是我看全职以后的才来的小伙伴,生病以后该撤销的撤销早就不剩什么人了,现在提这些估计要被讨厌了。
今天没有上课也不知道上课意义到底在哪,可能和开学三周因为生活上一些特殊需要很少回学校,新专业里竟然一个人不认识心理压力大有关。
大学四年没有白读,以前一个人吃饭都觉得寂寞现在一个人上一周课也就这样了。挺好的,人生最后一段怎么会有人陪。
我还是很失落,结束在手术台上真心不错。
不知道啊。今天北京的天气真不怎么样。
昨天夜里吃了一些不太该吃的东西。起因是我虽吃不下但真的很饿啊。
明明现在应该神情淡漠无欲无求才对,怎么这么敏感。那天起床平白无故哭得岔了气,我觉得现实和梦都是假的。
看了会儿博客再次受到些刺激。我就是一纸糊的吗。
已经快一个月没吃药了,手有点拿不住手机。医生又停诊学校威胁得也紧,什么好学校,话说出来我自己都觉得吃惊。
我在说什么呀,我觉得不能这样,可我有点害怕。
不要留言了。

  5
评论
热度(5)

© 依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