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米

不过幻想与现实的囤积处罢了。
欢迎来聊天。

 

【喻黄】我,女装大佬,打钱 1?

并没有女装大佬,就是之前发的那个梗…

题目可能会改吧…随便写点试试。

---------------------

妆容确认。

小裙子确认。

包包确认。

购物清单确…

emmm……

荣耀联盟官方海报、台历和明信片,荣耀角色公式书典藏版,荣耀十周年纪念币和纪念封,二十四职业立牌圣诞限定(手办要剑客术士召唤师和狂剑),原声带CD…

“喂?哥,我看到你给我的清单了,我是去漫展玩的不是去做代购的,难道你让我拖着五个蛇皮袋去面基吗?上地铁都要多买两张票的,农民工回家过年都没有我的行李多!我还是你亲妹吗你这么使唤我?”

“靠靠靠靠靠刚刚大主任查房你来信息是要害死我吗,还问我你是不是我亲妹,到要问你你把不把我当亲哥啊!再说了,你以为我不想去漫展吗你以为我愿意值班吗?恬恬恬恬恬恬恬黄晓恬!清单上的东西都是我精挑细选两个礼拜一个一个挑出来的一定要买到!”

 

黄晓恬,20岁二次元青春美少女,目前正在漫展上给亲哥黄少天作代购。

100多米的漫漫长队,上次这么排队可能还是上辈子排队领孟婆汤。

黄晓恬摁开微博,把不小心出现在首页上的营销号个个怼了一遍,往前一看,还十来个人。

怎么投胎都不积极!

她拍了张队伍的照片传给黄少天,把跑腿费又往上加了10%,可小圆圈转了几转,一条互联网无法连接的提示跳出来。

嗯?

队伍往前挪了两步,网络依然连不上。黄晓恬从头到脚搜罗一遍,帽子都没放过,然而身上的现金连清单上的三分之一都不够。

靠…

难道要脱鞋?

想到一个排了半天队什么都没买到回家还要受黄少天的哭天抢地碎碎念攻击,冷汗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冒出来,然而半天不动窝的队伍突然像是听到之前的诅咒了似的突然效率增加了百十来个百分点。

mmp,投胎那么着急干什么!

没办法了,找前后的人借一点吧。黄晓恬扯扯小裙子,心里给自己补了个妆——不就是卖个萌吗,完全ok!

挂上个最讨好的笑容,黄晓恬以自认为最袅娜的身姿款款转身…

“请…请问…emmm…打扰了。”

黄晓恬摸出手机也顾不得有没有网,堪比高考写作文的速度编辑好一条求救信号:“哥哥哥哥哥我身后站着个抢劫犯!!真的!两个我那么高,三个我那么宽,目所能及之处全是肌肉的那种!”

“您好。”黄晓恬的肩膀一沉。

“啊啊啊啊啊!”

被拍了一下而已怎么反应这么大?山东汉子眉头微微一皱,但还是礼貌地指了指前面,“往前。”

“对不起我错了再也不敢了放了我这一次吧我真的……”

“你的手机掉了。”

黄晓恬一惊,往地上一看果不其然电池都摔了出来,但她哪里有闲心心疼,三下五除二揣进兜里对后面的人三鞠躬然后全当无事发生。

为什么漫展上会有这种人啊,安检都跑去干什么了……不对,像这种人安检也拿他没办法吧,怎么现在黑帮都出来打游戏了?

“您好,请问发生什么事了吗?”

黄晓恬还在梦游,前面的小哥正闻声转了头来。她抬头一看,和身后的冷面大汉比起来,光是看着就觉得如沐春风。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黄晓恬抹了把脸,花容失色的样子楚楚可怜极了。

“小哥哥…”

黄晓恬!拿出兄dei给我上两斤竹叶青的架势来!

“…我的手机连不上网了呜呜呜,身上的现金又不够…”

男子汉大丈夫!黄晓恬不能怂!

“…可不可以…呜…借我一点…”

头掉大不了碗大个疤!

“我肯定会还的,一有网了我就还,如果你不相信的话,我、我可以把我的学生证押给你,如果还不行…”

“可以啊。”

黄晓恬赶紧把肉偿两个字咽回去。

“谢谢小哥哥!你留个联系方式吧,我给你发红包!”

“好。”

 

解决了心头大患,排队都不那么煎熬了。

队伍飞速挪动,很快轮到了春风小哥哥。只见他身体一挡,似乎出示了什么东西,然后引来了摊主们阵阵惊叫和围观。

喂喂喂东西还卖不卖了。

黄晓恬探头探脑半天也没看到春风哥手里的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反倒是他做了个噤声的动作,催促摊主去取东西。

疯狂的女人哪里那么好打发的,前面还高高冷冷的小姐姐瞬间化作滩水似的往前凑,白生生的胳膊伸着纸笔这是……要签名?

糟糕,刚刚没有肉偿好像亏了。

黄晓恬暗自神伤,但事实证明女孩子的快乐来得很轻易——只要其他女孩子不快乐就好了。

小哥哥身体一侧,给黄晓恬让出个空挡,对着各位摊主微微一笑:“麻烦把这位小姐挑的东西也记在我的账上。”

说时迟那时快,黄晓恬一瞬间就来了底气,挺了挺不存在的D罩杯,雄赳赳气昂昂正宫审阅似的站定。

摊位上安静了三秒,然后哀鸿遍野。

黄晓恬更高兴了。

“你想要什么?”

黄晓恬蹬了鼻子上脸,从包里抽出两张A4纸道:“这些,全部都给我包起来。”

 

黄晓恬把行李箱摔得很响,吓得正在削萝卜的黄少天就是一个哆嗦。

“喂喂喂你知不知道我让你买的那些周边有多珍贵啊!好多都不会再版了你知不知道!哎哎哎手办那么娇弱哪经得起你这么摔。”

“呸,就知道周边也不知道关心一下你妹妹我。”

“哦,我这不做饭呢吗,特意回来的,我老板说请我吃饭我都拒绝了。”

“哼,你还有脸说,我为了给你代购连抢劫犯都遇上了,你都不知道他多可怕!要不是我见过大世面还算有定力,钱包早就上交了。”

“不愧是我黄少天的妹妹,我就说我黄少天的妹妹怎么会被抢呢,不让他喊爸爸算他走运。”

“哼,我,代购爸爸,打钱。”

“我不是给你钱了吗?黄晓恬我跟你讲你这叫坐地起价,做生意要讲诚信的知不知道,多出来的钱我是无论如何不会出的。”

“你才坐地起价,你把钱给打支付宝了,我要用微信。”

“微信支付宝哪个不是你的钱?黑猫白猫能捉耗子的就是好猫,搞歧视是要不得的。”

“呸!为了给你买这些东西我特地管别人借的钱,场馆里信号好得连2g都收不到。快快快打劫了打劫了,赶紧把钱交出来,人家还等着呢。”

“我说黄晓恬,你有没有点常识,女孩子家家联系方式这种东西是可以随便给的吗?还是漫展上碰到的陌生人!我跟你说,漫展上很多油腻大叔变态死宅的,我不是看不起死宅关键是有的死宅太久没有社交看不到女孩子思想很危险的!你把手机拿来,赶紧把钱还了然后删掉,我监督。”

“不是吧哥,我又不是三岁……”

“等你被骚扰的时候就后悔了!你知不知道多少花季少女就是心存侥幸最后被卖到深山沟里到时候你被骗得人财两空哭着来找我们求助都找不到,那时候你把肠子悔成绿的都没用了!就算是我们千辛万苦把你找回来,谁知道那时候你有没有缺胳膊少腿?胳膊腿齐全心灵创伤可是一辈子的事,一辈子都走不出的心理阴影随时随地笼罩你就像身后灵一样开一百八十迈都甩不掉的那种!对了他没把你怎么样吧?”

“人家好着呢!就说两句话还能怎么的!再说了,要不是人家你这些周边一个都买不回来,你这是忘恩负义!过河拆桥!”

“噫——你还不乐意了?你看看你看看,这就是骗小姑娘的套路,还没怎么呢胳膊肘就往外拐了吧!在聊两句听他给你洗个脑那还了得了?!看来还不是个普通的死宅,怕不是个惯犯了,现在不知道小心什么时候小心难道你想和一样受害的小姐妹们深度沟通下感情来一场塑料姐妹情?”

“得得得我删我删还不行。”

黄晓恬自认凭着三寸不烂之舌怎么着也能大战个三百回合,但疯狂排队的一天把她的体力实在耗得半点都没剩下。虽然有点可惜,但跟今天晚上睡不成觉相比,她决定选前者。

黄晓恬不情不愿打开联系人,划拉得漫不经心心不在焉。

“唉,你说得也是,我看他微信名确实有点中二来着,英文就英文呗,还非得打成中文音译,翻译过来好像是飞天小魔女哦不,魔男。”

好不容翻到s打头的联系人,黄晓恬又恋恋不舍看了一眼,唉谢谢小哥哥了,跟着点开了一个名叫索克萨尔的人,转了810块钱,便在如狼似虎的眼神中准备删人。

“哎哎哎你等等。”黄少天一个海底捞月刷得把刚刚被粘起来的手机抢过来,“他叫什么?”

“就这个,索克萨尔嘛,干嘛?认识?”

“索克萨尔你不知道?荣耀二区的大佬啊!他单挑王不留行的视频我看了不下100遍,什么魔术师还不是像渣渣一样……欸不过这么独特的名字居然也会重,啊这人不会也是索克萨尔后援会的吧?”

“索克萨尔后援会?你说蓝溪阁啊?”

“去去去,拿过来我先试探试探。”

“说起来这个人没准真的很有名呢,我买东西的时候摊主都像疯了似的管他要签名。呵,女人。”

“……你的意思,他不会,是本尊吧?”

“谁知道呢,反正都要删好友了。”

“等等等,我先问问他。”

“刚才说人家是变态的不是你吗?!现在还要跟人家聊,你瞧瞧还没说上话呢就胳膊肘往外拐了吧你,万一被拐到山沟子里我跟爸妈可不去救你。”

“呸呸呸,我又不会生孩子拐我干嘛,你不就是嫌跑腿费少吗,给给给,200块钱拿去。”

“你以为这么点小钱就能打发我?你把我黄晓恬看成什么人了?”

“再加200,买你的新看上的包够了吧。”

“谢谢哥,手机送你了。”

 

黄少天捧着手机有点肉痛,还不知道对方是什么个干活400块钱就这么打了水漂,就算真的是蓝溪阁的同好,这价位也稍微贵了点。

——你好,请问钱收到了吗?收到了别忘告诉我一声,这样我们就两清了哈。

——今天太谢谢你了,我从半年前就开始期待这次漫展了,要是买不到我一定会后悔一辈子的。

——哎对了,你的昵称是你荣耀角色名吗?二区有个大神也叫这个你知道不,看到你昵称的时候真的太惊喜了,你也很喜欢他吧?

——我原本是一区的,特地跑来二区,但一直没见过本尊,真真真真真是太可惜了!你既然也去买荣耀的周边应该也玩荣耀吧?你是哪个区的?

——欸?这个微信是真的吗?收得到吗?

黄少天噼里啪啦打了一大堆,一条回复都没收到,他往上翻了翻聊天记录,除了例行公事的问候语什么都没有。

……不是骗我的吧。

“喂黄晓恬把钱还——”

——你好,钱收到了,谢谢。

靠靠靠回了!

黄少天把手机放在桌上看着“对方正在输入”的字条满心期待,然后屏幕黑了点亮亮了又黑陷入死循环。

——不用谢,能帮上忙我很开心。

……你憋半天就这么一句?

——目前是的,知道索克萨尔,还可以挺喜欢的。

什么呀什么叫还算挺喜欢的,大男人装什么高冷,实际上恨不得抱着索克萨尔跳脱衣舞吧!回个信息磨半天,看你就是爱在心头口难开。

——玩的,我也在二区。

这个人不会有问题吧,怎么在哪个区还要想那么久。

——不好意思,我打字慢。

哦……

黄少天看着那一串“对方正在输入”闪了又闪,最后等到几个字的回复,真真我见犹怜。

打字都这么慢,游戏里怕不是个菜鸡,然而手残成这样依然坚持着,这!就是对荣耀的爱吧!

社会责任感爆棚黄少天,瞬间化身英雄主义坚定捍卫者,这救人于水火难道不正是自己的责任吗!

——亏你遇到我了,我们加个好友我带……

等等。不对啊,荣耀是不许重名的,如果这个人真的是二区的也真的叫索克萨尔,那他的意思是他是大佬本尊了?呵呵,逛个展子都能碰到大佬,今天出门怎么没被五百万砸死呢。

老子读的书不少,你别想驴我!

——你想说你就是创立蓝溪阁的那个索克萨尔?那你真是很棒棒。

——再给你个机会,不然我删人了。

手机又黑了一会儿才重新亮起来。

——在游戏上吗?

——世界之树顶上挂机呢,干嘛?

——嗯,你叫什么?

——夜雨声烦,我跟你讲你要是敢找我麻烦你可要吃不了兜着走的。

这下手机那厢安静了,怕是唬住他了?黄少天觉得吃了一千只苍蝇,这算是什么展开?就因为被揭穿了就要找他麻烦?那骗人的技术也要高一点再出来吧。还想利用别人的崇敬之情,去死一下没意见吧。

黄少天摩拳擦掌,脑袋里已经构思了一套高富帅男主角除暴安良的画面。

死了半晌的手机突然垂死病中惊坐起,一条信息幽幽刷出来。

——回头。

----------------

先写一点试试。

同人目录

(欸没人发现山东汉子是老韩吗…)

  145 5
评论(5)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依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