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米

不过幻想与现实的囤积处罢了。
欢迎来聊天。

 

高雨儿,镇魂演祝红的小姐姐,她的经纪人前两天掉了马,竟是坐拥27万粉的巍澜粉头,不单是微博大v还打入内部事业蒸蒸日上。并据她自己说,第五人格还打得贼6。

然而和她一样大的我,却还在每天在家挺尸不想开学。昨天去剪头发,理发店在使馆区外国人很多,剪头小哥还自学了英语,现在口语比名校研究生6。我却不思上进成天只想舒舒服服的,舒服舒服去,打个游戏还总是撞墙。

深沉地反思了一下,我是不是对生活太不认真了。眼看着大家一个个都把自己的兴趣爱好或者副业经营得风生水起,而我天天就知道瞎唠叨日常掉粉,罔顾百来个关注成天不干正事,找个聊聊今天奶茶里加了什么料的人都没有。

可我这个人也没什么技能,当个主播吧不会化妆,当个up主吧没有脑洞,当个旅游博主吧没钱旅游,当个手工达人吧手残,当个写手吧没文笔,专攻学术当个学霸吧写不出论文。怎么办呢,简直天生咸鱼难自弃。

太有罪恶感了,简直浪费了时光浪费了大好生命,要趁着这波自我谴责还热乎,改变自己。对,从今天开始做个微商,争取毕业前发展五个下线,左手人民币右手还是人民币。

努力,卖纸尿裤去了。

  7 14
评论(14)
热度(7)

© 依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