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米

不过幻想与现实的囤积处罢了。
欢迎来聊天。

 

看到首页推荐了这篇文章https://forestandflower.lofter.com/post/1cbe1712_12d5b06e0

我喜欢过一个作者。可惜在我知道她之前,她就已经消失了。昔日的博客早就关停,还能找到的方式也不见上线。翻来覆去只剩下两篇作品。
我是个透明读者,可我从来没想过跟人家肩并肩让人家看到我,因为我想当一个读者,压根就没想过写同人。
可我单纯想看到她下一部作品,下下部作品,她写同人我就追同人,她写原创我就读原创。奇怪的是,同人圈子里不知名的规矩,换圈换号干干净净,好像互联网记忆和本人完全不想干似的。
也是,互联网满足了太多现实满足不了的欲望,雁过留声人过留名,没人能把过去甩的干净,大脑不是机器不能格式化,就算所有人都撞了头可肌肉记忆还在。啊、真恐怖。每一个跨年夜,大家许愿重新开始,但1月1日零点一过,就开始期盼下一个跨年了。
谁能重新开始,陈芝麻烂谷子堆着发霉,事情到了哪一步甚至自己也控制不了。
看了文章之后除了想起那位作者,消失了有些惋惜,但也说不上怀念,毕竟人上了年纪才怀念个没完没了。之后我却也有个冲动。
我也想干干净净地消失。
我几乎从来不碰什么写手圈子,这个单机博客也算不得社交媒体,没有劳什子亲友团,自然没人想念。可是与自我决裂换得片刻恣意,也是难得了。

  1 1
 
评论(1)
热度(1)

© 依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