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米

不过幻想与现实的囤积处罢了。
欢迎来聊天。

 

联想到一个梗 半夜睡不着写一写 可以当没看见。

我住院的时候因为需要隔离的关系,住院期间整栋楼和院子就只有我们7个病人,医务人员只通过远程观察和指导我们吃药,其中我住二楼,二楼一共住3个人,共用一个卫生间。北京对核辐射管的比较严,住院部在挺偏的一个郊区,一到晚上外面光都没有,不过关系不大,因为病房的窗户很小很小,全是铅玻璃封闭的。为避免辐射,院子外更是荒凉得一点人类活动痕迹都莫得,只能站在院子一角在隔壁大楼窗户上远远捕捉偶尔闪过的人影。

我从小是在医院大院儿里玩儿大的,对自己一个人住陌生医院免疫力比较强,不但不孤单不害怕不认床还睡特香。可对有的人就不是这样了,比如住在隔壁病房的小姐姐,本来就没怎么离开家一个人住过,一住还是阴森森静悄悄黑漆漆死过人的医院,害怕的不得了,晚上不敢关门关灯关电视,第一天的时候半宿没睡,抱着枕头来敲我们的门问能不能一起睡😂😂第二天崩溃得问我年纪虽小胆子为啥能这么大,不但睡得着半夜还敢出来接水😂😂第二天晚上她上厕所不敢去,叫对门的阿姨陪她的😂😂她比我大个七八岁,都结婚了,但萌得不行。

由此突然想到一个病友梗,感觉会很好玩。

  3
 
评论
热度(3)

© 依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