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米

不过幻想与现实的囤积处罢了。
欢迎来聊天。

 

昨天…过生日。

去年也是22号这一天,B超结果出来,整个人空落落的,后来听医生建议去了别的科看又发现了其它问题,就这么扔了八万块钱进去。真是这么些年来收到最贵的生日礼物了。

22岁算是过完了,母亲从我大一的时候就跟我讲的,算命的说我22岁那年会找到男朋友这件事不攻自破。母胎单身生来就是专打脸封建迷信的。

算起来这两年也算是见识不少,跳崖潜水的不说了,战争癌症也经历了一个遍,不想更多了,安安生生买菜做饭过日子真好啊。这一年里工作毕业又入学,也做了个大的人生抉择,生病期间自己一个人住的几个月体验了独自生活的艰辛,饮食限制顺便让自己厨艺水平长了不少。一点都不精彩但非常重要的一年吧。

小时候过生日来来回回能收到朋友的十几样礼物,现在除了室友好像已经没有人记得了,生日越过越寂寞但自己不能放弃仪式感,今年不劳医院送大礼,自己给自己挑一个。

嗯,昨天上午踩点送到,没有说好的西装小哥哥送货,很抱歉巴巴跑到我微博底下can i help you的ThinkPad客服,我还是选了原装VAIO,目前程序还没装完,但已经迫不及待用新电脑直播到天明了!

刚刚编辑完手抖错删了,重新发一下。

  7 4
评论(4)
热度(7)

© 依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