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米

不过幻想与现实的囤积处罢了。
欢迎来聊天。

 

#我的大学#女生宿舍

小时候学过宗璞的紫藤萝瀑布,插图至今还记得,但我不喜欢别人给的真实插图,我喜欢我想象中的藤萝。
如今我见了她所说的那片藤萝瀑布,30年后也在依旧在这里盛开,却发现原来课本插图也是瞎画的。虽然和想象一点都不同,但好在也没有信别人的。

我去过一次武汉大学,太美过自己的学校。网红校园多是欧风民国风,我的学校作为大清遗物是不怎么受待见的,毕竟大清已经亡了。我也一直问自己当年报考抓阄选学校为什么没有抓到武大,但今天看来我的学校也有一样动人的时候。
毕竟湖底的诗人定不肯认输的。

  4 2
评论(2)
热度(4)

© 依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