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米

不过幻想与现实的囤积处罢了。
欢迎来聊天。

 

【喻黄】我,女装大佬,打钱 6?

依然认为这个标题很羞耻。
感觉自己叙事能力太差都不怎么想写,但既然有人催了那就写吧……然后发现咦写一半的文档放哪个电脑里来着……事实证明做事真的不能拖啊。再有就是,对lof的改版很失望没有上线的欲望,不过哪怕有一个人催还是要坚持啊。

1-5在4月归档里。

来吧搞事情。

---------------------------------

从生产到出厂再到被喻文州买回家,喻文州的iPhone X觉得,自己还是个宝宝。

然而生活还是对这个不到一岁的宝宝出手了。

喻文州的手机躺在KTV包厢的桌子正中,身上承载着数十道目光,沉重得几乎把脸压碎。

弱小,无助,可怜……

小小的身体被一个个如狼似虎的眼神吓得一个激灵,一个震动,一条新信息弹出来。

“我,女装大佬,……”

它只是一部普通的手机,何德何能亲历原子弹爆炸。

轰隆!

震惊!清心寡欲老干部网恋对象竟是女装大佬?!

人性泯灭还是道德沦丧?男子为了游戏竟做出这种事——

喻文州抄起手机:“对不起刚刚是同事乱发的,你不要生气……”

——请发送好友验证请求,等对方通过后,才能聊天。发送好友验证

……

平地惊雷。

叶修最先反应过来,胳膊肘捅向方锐,醒悟的方锐挤眉弄眼,对着戴妍琦疯狂暗示,方明华不明就里,被楚云秀紧紧拉住。

他们小心地观察喻文州的表情,很好,完全没有表情。

“那个啥,”方锐把头摸了个秃,“其实你应该感谢魏主任……”

楚云秀飞过去一个眼刀,吓得方锐赶紧噤声。

然而看热闹能嫌事大的就不是叶修了,“方锐说得对,长痛不如短痛,早点醒悟也好。”

方锐有了人撑腰,赶紧接上:“其实我看你也别想太多,你说这人也带了装备也送了,就算是个男的也……”

“没错!”

戴妍琦不知什么时候拿起麦克,声音在小小的包房里回荡了几圈无法平息。

“经理!从我们第一天来公司,你就告诉我们,一旦认准目标,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要坚持不懈、百折不挠、拿出锲而不舍的精神迎男而上!你的话我们从来没有忘记,所以,我们支持你!”

方明华这时好像接到什么不得了的信号,赶忙附和:“说得对。”

喻文州还是没有表情。

他把手机收回口袋,拿起随身的钱包就往外走,到门口留下一句:“等魏老师醒了帮我转告他,我周一去找他。”

 

根据黄少天多年的行医经验,他断定他的手机得应该是高热惊厥引起的羊癫疯。

他前脚跨出洗澡间的门,就听见熟悉的铃声伴着震动在更衣室里撞门。

他三步并两步跑过去准备急救,啪得一声,断电了。

……

回到家的时候,黄晓恬正插着胳膊坐在沙发上。

“为什么不接电话?”

黄少天正在换鞋:“是你打的?我还说我的手机怎么突然抽风似的。出什么事了?能把刚充满的电分分钟就震没了?”

“什么事?”黄晓恬突然就委屈了,“你妹妹被性骚扰了!”

“什么?!”

黄晓恬把手机一丢,上面赫然是一张聊天记录的截图,对方头像似乎有点眼熟,但还来不及细想因为聊天内容实在太抓眼球。

——小妹妹,有没有丝袜啊?

“靠!”黄少天顿时也是一股邪火冲上天灵盖,“什么人敢打我黄少天妹妹的主意?也不问他哥是谁!恬恬这是什么人,看我不顺着网线扒了他的皮!”

“还不是那个索克萨尔!”黄晓恬愤愤,“早知道听你的就好了!早删早清净!真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知人知面不知心,枉费一副好皮囊!看着衣冠楚楚内心竟然是个恋袜的变态!”

“欸你等等。”黄少天又把聊天记录截图看了一遍,这才看到顶端的昵称,“我去你是不是搞错了,他不会啊……”

“哥?!”

“他不会被人整蛊了吧……”黄少天心凉了一半,上下翻动了一下奈何一张图片什么信息也没有,“还是说你在整我?”

黄晓恬一脚登上沙发,居高临下冲黄少天吼:“黄少天!我还是不是你妹妹啊!你们不过认识了一个多月打过几次游戏面都没见过,他现在骚扰你妹妹!证据确凿你还帮人家说话?!”

黄少天语塞,黄晓恬再怎么戏精从来也没骗得过他,可见她是真的生气跳脚,“他后来又说什么没有?”

“不知道,拉黑了。”

“那你怎么回答他的?”

“我说我是女装大佬。”

“啥?!”

看着妹妹一把屎一把尿长这么大,黄少天第一次感觉到跟不上亲妹的脑回路。

“他恶心我我也恶心他!”

黄少天张了张嘴,觉得哪里不对又说不上来。

“一句话!你就说你帮不帮我!”

黄少天卡了半秒。

“黄少天我看透你了。”黄晓恬说完跳下沙发,留下房门哐当一声。

他们一起长大,掐架是经常的,但黄晓恬虽然皮,却从没跟哥哥放过什么狠话。

黄少天心里打翻了五味瓶,他觉得索克萨尔不是那种人,但一边又是他的亲妹妹。他在黄晓恬门前站了一会儿,回房间给手机插上了充电线。

未接电话一个接一个蹦出来,中间夹杂着几条QQ消息。

他没心情看,干脆全部消掉蒙头睡个长觉。

……怎么可能睡得着。

他打开电脑,索克萨尔没有上线,他把还残存的聊天记录调出来一条条查看,当时的一幕幕好像还在眼前。他陪着他练级、打本、逛市场,他陪他爬上树顶看云海窝在山脚看太阳,神之领域那么大,但似乎没有他们没去过的地图没看过的场景。

他说我想了解你。

他说陪你走江湖。

他说能不能让我追上。

等等等等……这么想来,好像是有点歧义哦。

黄少天咬着指甲,强迫症得把嘴唇上的死皮撕掉,淡淡的腥味让他的脑袋逐渐清醒过来。

当时跟在索克萨尔屁股后面把他当大神膜拜,后来混熟了权是兄弟也没注意过字里行间的用意, 可仔细想想,他真的不是在撩妹?撩妹的下一步是什么?让妹子放松警惕然后……

靠。

自己一个男的都被他忽悠得这么信任他。

黄少天忍不住深想。

为什么他会用语音?一个大神手真的会残成这样?难不成……是为了不留下聊天记录的罪证?

他猛然惊醒,飞速拿起手机把聊天记录及朋友圈记录截屏,连夜啃了一本话语分析教材,拿出发sci的精神开始逐行逐句写小论文。

 

周一上班的时候,黄少天的黑眼圈着实把大家吓了一跳。

“黄少你……吸毒了?”

“滚!”

四床阿姨的女儿早上来送早餐,看到黄少天这幅模样赶紧在老娘耳边吹风:“妈你看,恋爱就是谈不得,好的时候怎样都好,不好的时候命都没了半条,还是挣钱好啊。”

黄少天对着镜子拍拍脸,职业道德让他无论如何不能让私事影响了他的患者。

尽管脸还是有点苍白,他还是强撑着挂上一副笑容拿着药单子取药去了,然而刚走到病房门口,他又看到了那个上周来找魏老大的小白脸。

小白脸的精神很不好,黄少天走到他身边都没有发现。

“嘿,玉先生是吧?你来找主任?”

穿着衬衫的年轻人这才抬起头来,眼下的青黑和黄少天如出一辙。不过他还是强打精神笑了笑。

“是,麻烦你了。”

黄少天不好多说什么,转身进了医生办公室叫人,叫完之后想了想又折回去拿了瓶水。

“你脸色不太好,注意休息。”

“谢谢,你也是。”

他们相互点了点头算是道谢,这才朝两个方向走远了。

 

当晚,一篇名为“震惊!二区大佬索克萨尔竟是恋袜变态!”的长篇论文在荣耀论坛上横空出世。该文可谓图文并茂排版精美,内容详实各种石锤,全面归纳小心论证,深入浅出逻辑缜密,以小见大富有社会责任感,拿去交硕士毕业论文能让答辩老师哑口无言。

不过最流批的一点是,这个帖子的发布者,根本就没有匿名,还不是小号。

实名挂人啊,这瓜我吃了。

“我被楼主说服了,我选索大。”

“选索大+1”

“选索大+2”

“选索大+10086”

“哪来的野鸡想蹭热度?”

“楼上的你看楼主id……索大最近好像确实老跟这个叫夜雨声烦的一起。”

“哼有些人为了红什么都干得出来,亏索大把他当朋友,恶心!”

“心疼索大。”

“造谣死全家。”

黄少天把消息提醒一关,从冰箱里刨出根冰棍来吃。黄晓恬对黄少天的业务水平相当满意,还在仔细研读顺便记笔记。

黄少天看似平静,实则内心不好受,他想了无数次和索克萨尔谈谈,哪怕一句话他都立马倒戈,但索克萨尔除了当天给他的QQ留言道歉之后两天就在没说过话,黄少天把那两句话翻来覆去看过几十遍,态度倒是诚恳,却把一切重点推到朋友喝醉身上。

这算怎么回事?不是朋友喝醉吗?你畏罪潜什么逃?

黄少天不甘心,思来想去整整一天,还是在在线人数高峰时段把挂人小论文发了出来。

“还行,算是我亲哥。”

黄晓恬做了总结陈词,然后披上马甲血战评论区,不过没多一会儿就又风风火火跑出来。

“靠!索克萨尔回应了!”

黄少天一个激灵,鼠标像个烫手山芋似的碰也不是不碰也不是。

“愣着干嘛,点啊!”

喻文州全然没有逃避的意思,从那条微信到小论文里的点点滴滴都完完整整承认下来,遣词造句之诚恳甚至令人潸然泪下。不过他跟向黄少天解释的一样,说是同事喝醉拿他的手机乱发信息,但归根结底是他的不对,希望得到原谅。最后还附上了两份手写的检讨书。一份他的,一份据说是同事的,下面签的名字是迎风布阵。

翻转太快吃瓜群众普遍反映扭到了腰。

“我不相信!!”

“索大竟然是这样的索大……”

“呸,能有这样的朋友他本人能好到哪去?”

“喝醉都是借口,没准人家清醒着呢。”

喻文州百味杂陈,没想到夜雨声烦安静了这两天竟然是为了挂他写小论文去了,虽然洋洋洒洒文采斐然,但心底还是像被挖走一块。

他不相信我吗?

喻文州知道这件事过后无论对方的答案是什么,他们都不可能像过去一样打打闹闹,如果他什么都不做,那么就真的什么都完了。他这两天想了很多,不管夜雨声烦是谁,是什么性别,一个多月的时光都不是骗人的,他们很谈得来,夜雨声烦是个很有趣的人。女装只不过是个人兴趣的一小点,就像爱打荣耀,对于一个人来说,这点小小的标签算什么呢。所以他决不能放任不管,就算是他的老师,他的客户,他在上班之后第一件事去找了魏琛写了书面的道歉。

“对这件事我能解释的都解释了,下面还有一些话想对夜雨说。

“你分析得没错,只不过这些话我只对你说过。

“因为我一直喜欢你,从一开始就是。

“就算你是女装大佬,我也想和你试试。”

--------------------

没有diss魏琛的意思,他真的是喝多了。

同人目录

  29
评论
热度(29)

© 依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