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米

不过幻想与现实的囤积处罢了。
欢迎来聊天。

 

【喻黄】我,女装大佬,打钱 4?

章节变动

---------------------

喻文州最近心情不错。

“你把方案再给我看一下,我好下周跟医院科室那边再沟通。”他把乱糟糟的纸张码码齐,“这次做的很有进步。”

手机叮铃一声。

“对了你跟大家说一下,忙完这阵公司会组织出国旅游一趟,最后关头可要打起精神。”

手机安静半晌,然后不耐烦似的连着响了起来。

“好了你快出去吧。”

脸上的笑容实在憋不住了。

经理办公室的门还没关上,刚刚还风平浪静的工位上便探出一个个圆脑袋来。

“天呐你看到经理装作不经意看手机的表情了没!”“看到短信的时候整个人都亮了!”“喻经理天天都笑,但从来没有这么甜过!”“我恋爱了!”“边失去边拥有着。”“噫—你什么时候拥有过。”“哦。”“我,失恋了,打钱。”“没动力了,辞职吧。”“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突然咸鱼,思念静静。”

戴妍琦关上门,同事们一片台风过境的状态。

“经理说等项目结了公司组织出国旅游,赶紧抓紧时间想想想去哪。”

“哪也不想去。”“经理都有家属了我们去还有什么意思。”“我选加班。”

“……你们见过经理的女朋友?”

“没见啊,经理好像也没提过。”

“所以说不定八字还没一撇呢!”

“我看不像,没准是……网恋?”

“网恋?!”经理室磨砂玻璃后隐隐约约映着一个保温杯的影子,“老干部玩网恋?”

“那你说……”

喻文州晃晃杯子,空空的,推开门接水看到办公室里正不知为何开着小会,然后自己就像被丢进狼窝的菜鸟一样吸引了满满的注意。

“经理经理!你对网恋怎么看啊?”

“经理经理!如果你恋爱了会公开吧?”

喻文州一愣,脑筋一转明白了些什么,笑笑并不答话。

“经理经理……你……最近是在等女朋友的信息吗?”

“大家好奇这个?”

“好奇好奇特好奇!”

“有没有听过,好奇心会害死猫?”

办公室的气压仿佛又低了些,但实在压不住女人怀春的心。

“没听过。“”经理你就透露一下呗,是不是女朋友啊?“

喻文州端着杯子眼看就出了办公室,身后的声音还此起彼伏。

“不算是。“

身后的声浪眼看又要滔天,戴妍琦一马当先,稳扎稳打一个箭步冲上,接了喻文州手上的保温杯一脸谄媚:“经理经理,我帮你接水。”

“……”

喻文州跟在戴妍琦后面进了休息间,戴妍琦小心翼翼地看了看身后确定没有奸细才凑上去开口:

“经理,你看大家都要死要活的了,大家心情浮躁耽误工作啊。”

喻文州歪歪头,从抽屉里找出枸杞放了几颗,不在意道:“一起打网游的朋友。”

网游不网恋纯属浪费电啊!一听就有谱。

“经理,你看这样吊着大家好奇心多不好,这不利于团结。”

喻文州不听她的,拿过杯子往开水那里凑。

“经理你看我们组,有什么高兴的事不高兴的事都拿出来大家一起分享一起解决,就像一家人一样,你是我们大家长,我们真的就是关心。”

喻文州开关摁开,开水冒着青烟叮叮咚咚。

“经理你这样什么都不说可是会被怀疑是叛徒的!”

喻文州还是不理她,戴妍琦叹了口气。

“唉,看你笑得又那么开心,对方肯定很可爱吧?”

水接满了,喻文州终于给了点反应。

他佯装想了想:“嗯,是挺可爱的。”然后头也不回地进了经理室。

可爱?

被剩在休息室里的戴妍琦木桩似的呆在了原地。

这么可爱,那……肯定是那男孩子啊!

1、刚开始问经理是不是给女朋友发信息,经理回答不算是,那是现在还达不到女朋友的程度,还是不是“女朋友”而是“男朋友”?2、“一起打网游的朋友”,就很耐人寻味了,打过网游的谁不知道,跟小姐姐打排位哪有玩小哥哥来的有意思?

戴妍琦像是被幸运女神的喷嚏劈中,浑身一个激灵,满脑袋脆皮鸭文学开始飞速运转。

她胸有成竹地回到工位,笑得那叫一个骄傲自豪,恨不能脚踩莲花平步青云。

同事们按捺不住朝她地方向探出头。

“经理说了,是一起打网游的。”

“泡……泡脚的时候打网游?消消乐吗?”“一起打网游,就说明是个网友吧?”

“你们知道什么,经理从不用QQ,为了他专门申请的,好友列表里就他一个。”

“哇哇哇哇哇!”

“虽说只要锄头好没有挖不到的墙角,但你们放弃吧,你们性别都不对,没机会了。”

“啊啊啊啊啊?”

戴妍琦拍拍刚来暑假刚来的小实习生的肩语重心长:“小卢啊,争口气,你可是我们唯一的希望了!”

 

黄少天上线之后就直接去了练级区,下午的时候他收到索克萨尔的信息说要加班让他先自己练一会儿。

这段时间一直跟索克萨尔搭伙,突然落单一时还不太习惯。翻了翻好友列表,发现倒休的徐景熙果不其然也在网上泡着,不过欺负奶妈实在没什么意思。

黄少天撇撇嘴,手上一边不停捅着小怪一边调出私聊开启倒垃圾模式。

“我上周跟着公会打了三个百人本还刷了次记录,我跟你说有会长就是厉害之前的打法根本就是渣渣嘛。不过这周的野图boss一直没赶上,没能打得中草堂落花流水抱头鼠窜真是可惜,哎野图boss到底什么时候刷新……”

黄少天打打停停,地图上越走越偏也没在意,看看表,索克萨尔差不多也该上线了,干脆停了手头的重复劳动振奋了一下精神,跳上树找了个视野开阔的位置,准备等索克萨尔来了吓他一下,以报第一次见面之仇。

黄少天调出人物面板,光标在项链那里虚晃了晃,叮得一声,特关好友上线了。

这、这么灵啊。

“队长队长晚上好呀我在落日瀑布呢我把坐标发给你,你什么时候过来啊我在这等你!”

黄少天敲完了发送,视角一转,一个不停走动的人影从山谷间若隐若现。

欸等等。

夜雨声烦蹲下身,从树叶之间的空隙里看过去——

靠靠靠刚刷新的野图boss!!

“队长队长你猜我发现什么宝贝了!!!”

夜雨声烦纵身下树,马不停蹄朝boss摸过去,黄少天怎么也不会失了智想跟70级野图boss单打独斗,赶紧找了石头猫在后面就开始搬救兵。

“队长队长我现在看着它呢你快快快快来!”

野图boss的活动范围极大,不人为的把它引到某处就这么放任他乱逛,万一跑到人群密集点的地方肯定又是一场大乱斗。虽然黄少天心里是挺期待借此机会狠揍一下中草堂,但野图boss一个星期就刷新一次,能自己的公会独吞了何必拱手让人。

“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你到哪了????”

“……稍等。”

夜雨声烦,一个梦想做荣耀联盟剑客第一人的角色,此时弓着背,哈着腰,一副拾荒者的姿态灰溜溜跟在boss屁股后面。

靠靠靠靠索克萨尔怎么还不来啊!

黄少天隔一段就发一个坐标,并且让索克萨尔专心赶路,可不要再分心说话了,而等他看到索克萨尔举着手杖出现的身影,他仿佛看到落日瀑布远方的太阳真的掉到湖底去了。

“队长队长你可算来了我都快等你一辈子了!”

索克萨尔那边倒不慌不忙:“那下辈子换我等你吧。”

下辈子?难道索克萨尔忘带药了要回城?靠,好不容易捡到个野图boss他现在回去再找回来人家boss还能跟望夫石似的一动不动等着?以为都像我似的呢?

大佬就是贵人多忘事。

“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我看就这辈子吧,我药带的多,分你一点。”

索克萨尔没有接话,观察了一下周围的地形才说:“公会那边需要时间,光我们两个肯定不行,只能先往山谷里面引。”

“我们两个?引怪?”

“没信心?”

黄少天被说得点了火信子:“不是有你在呢嘛!”

“虽然我很想更自信一点,但光凭我们两个确实很困难。”

“……”

“我知道一个山洞,我们藏进去。Boss打通那里需要时间,足够我们叫人了。”

“成你等……”黄少天字还没打完,索克萨尔已经一个远程招式扔过去开了怪。

平时怎么没见你这么着急的!

黄少天也来不及再给徐景熙打消息,跟着索克萨尔屁股后面就一路狂奔,只得捂了耳机朝卧室墙大喊:“黄晓恬!上线!”

索克萨尔还在跑,不时转过身扔一个束缚术,黄少天刚想敲句消息说我叫了个奶妈,就看黄晓恬踩着拖鞋咚咚咚跑了进来。

“让你上线然后过来不是让你人过来!”

“有什么不一样的,还不是一样看戏。”黄晓恬抱着桶曲奇,一屁股坐在黄少天后面的床边,“欸欸欸!厉害啊!野图boss!可以啊哥!哎等等,你前面那个人是不是就是那个索克萨尔啊?哎哟喂还真的是!听说你们最近挺熟啊?当初你不是说他图谋不轨来着吗?”

黄少天仔细检查麦克好好得关着才敢说话:“闭上你的嘴吧,不来帮忙就少说话。”

“欸你还说我!我倒要看看你们俩成天到晚发信息的,他到底安了什么心。”

黄少天不再理她,专心致志观察周围的石壁,因为术士的速度缺陷渐渐显露,夜雨声烦已经跑到了前面只能听音行事。

“夜雨,”就听身后传来声音,“能不能让我追上?”

黄晓恬饼干桶一歪,两周不见怎么是这种发展?要表白的节奏?

“哥你矜持点怎么能说追就让人家追上,追人的时候不多付出点努力以后不知道珍惜的。”

黄少天一脸古怪地回头看了她一眼,然后控制着夜雨声烦停下来,视角往后转,直到索克萨尔重新跑在了前面。术士的速度慢于剑客,于是夜雨声烦就跟个苍蝇似的围着索克萨尔打转。黄晓恬恨铁不成钢:“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你这样倒贴是没有好结果的!”

“赶紧回屋写你的作业去!”

黄少天都懒得弄清妹妹脑袋里都回荡了些什么,这时只听索克萨尔大喊:“右边,跳。”

夜雨声烦想也不想,足尖借力纵身一跃,踩着石壁上突起的岩石闪身钻进了山洞。

山洞不大,洞口得树枝极密,不仔细看很难发现。黄少天感慨索克萨尔观察力之强悍,还没肖想他是为什么发现这么个小洞索克萨尔就已经钻了进来。

夜雨声烦赶紧调整了一下角度,确保从树枝得空隙能观察到boss的动向,“哎队长你说……”他说着去找索克萨尔,就见索克萨尔蹲在他旁边,脸差点就贴上来,眼神却一直盯着墙角一动不动好像在释放死亡凝视。

“队长你没事盯着个墙角干什么?boss都快过来了!”

“一直盯着你,感觉不太好意思。”

黄少天比划了一下,发现这山洞小的可以,自己为了占据最佳的观察位置已经把索克萨尔挤到了墙角,除了盯着夜雨声烦的侧脸看也只能盯着墙角。

呃。

“我、我叫人了,你也赶紧联系公会那边吧!”

 

野图boss的争夺最后还是没有免于一场公会大混战,索克萨尔跟那个中草堂的会长谈了会儿条件,又被黄少天逼着去竞技场PK了两把才给放过。

时间已经挺晚的,黄少天还有点恋恋不舍,看看日历ddl将近,估计下周是没什么上游戏的时间了。不会一周过去就跑去把别的妹子把我忘了吧?黄少天有点心虚,恨不能让索克萨尔发个保证书,可想想自己也没什么立场,于是心里更郁闷了。

大佬嘛,难道还缺迷妹吗?

但到底学业要紧。黄少天扭扭捏捏说下周可能没办法上游戏,那厢索克萨尔居然看起来很心领神会。

“多喝点热水,注意保暖。”

???

写论文还需要保暖?

到底一片好意,“好我知道,谢谢你啦。”黄少天照例目送索克萨尔下线,但末了还是问了一句:“那个,虽然不能上游戏,还能给你发消息吧?”

“我会把手机随时带在身边。”

一颗大石头算是落了地。

“晚安!7个小时之后见!”

 

被老板鞭打到苟延残喘的黄少天到底没能爬上游戏,索克萨尔偶尔会给他汇报一下公会战的情况,但索克萨尔最近看起来也很忙,没什么时间上游戏。

七月眼看走进尾声,八月携着酷暑撞进大街小巷。窗户被关得严严实实生怕泄露一丝丝冷气,但阳光就好像能穿透墙壁似的。黄少天把空调又调低两度仍不解气,干脆直接打开冷冻室的门把头埋进去。

冰箱没多久发出声声惨叫,发觉事态的黄晓恬揪着亲哥的头发把他扔回房间。房间里冷风呼呼吹动着窗帘,半死不活的手机连着电线躺在桌上没半分动静。

黄少天查看了下消息,什么也没有。

这下他更热了。

虽然没上游戏,但他恨不能把自己生活搬到QQ动态里的习惯依然照旧,往常不管他发了多无聊的东西,索克萨尔就像个点赞专业户似的,虽然这个行径让他有些不爽但最近点赞专业户突然翘班了,这下子可真真给了他当头一棒。

不会真的觉得我烦了吧。

黄少天在房间里自转两周,点开私信想发点什么,又怕自讨没趣叹口气关上。如果自己不补救一下是不是就这么完了?!他点开私信打了一大段话,然后一个字一个字删掉了。他把手机揣进兜里,狠狠踢了两下床脚,实在按捺不住焦躁,拉开门又往冰箱里钻去。

冰箱里早就储备了满满的冰棒,巧克力和奶油像恶魔一样发出阵阵低吟。

“在干嘛?”

活、活了?

黄少天查看了三遍,确定信息真的是索克萨尔发过来的,登时在地上来了个【一个感谢皇上恩赐的成语,不知道为什么是敏感词】。

“挑冰棍儿,你喜欢吃哪个?”后面附上两张照片,一个香芋巧克力,一个草莓奶油。

“这么甜的?”

黄少天心中一凛,不会他都不喜欢吧。完了完了拍马蹄上了。

“我们这的小姑娘啊,都嫌冰激凌太甜长胖不肯吃,但楼下的蛋糕房每次都会被挤爆。”

“真男人不在乎这些!”

“夜雨也不用在乎。爱吃甜食很可爱。”

黄少天对这个“也”字出了神。

好像说错话了。

“那个啥,你身边女孩子很多啊?”

“很在意吗?”

“我……”黄少天噎了一下,他有什么好在意的,但好像自己真有那么点在意。

他吸了口气,他现在是黄晓恬的身份,那如果是女孩子到底会不会在意?都说女孩子的心思猜不透,如果自己有点在意,那应该反向思维……

“不在意。”

黄少天为自己点赞。

“是吗。”索克萨尔回复。

是是是是你个头啊!

“真不在意。”

黄少天把冰棍咬在嘴里双手飞腾,想着怎么能解释一下,然后就听啪嗒一声,冰棍顺着牙印折成两半,滴溜溜顺着自己的衬衫滚了下去。

哎哎哎!

黄少天赶紧扔了手机补救,然而白净的衬衫上已经留下个红彤彤的印子。

“我去换个衣服,上线再聊哈。”说着扔了手机找抹布去了。

 

喻文州对着突然断掉的消息出了神。

这两天他们的医药公司正在跟医院谈合作忙得焦头烂额,闲下来才发觉那个夜雨声烦已经很久没给自己发消息了。

身体不舒服吗?

他尽量往好处想,但这么安静实在不像夜雨声烦的风格。

他等了几天,如果她打定不想联系自己,大约自己再怎么也是碰钉子,但要是不努力一下……

大概会后悔吧。

喻文州琢磨了一下,特意挑了一个周末的下午,去了一条信息。

他们的交谈看起来没什么不同,但夜雨好像生气了。

生气了呀。

喻文州笑出来,确实很可爱。

“哎哟,喻经理手机里有什么呀笑这么甜?”

办公室门被打开,一个叼着根烟的人笑嘻嘻走进来,手里的文档一看就是随手抓过来的借口。

“叶经理。”喻文州回敬回去。

“别藏着掖着了,你们这小姑娘搬救兵都搬到我那去了。”叶修示意了一下黑洞洞的手机,“老干部网恋啊……不简单不简单。”

喻文州报以微笑。

“成啦,谁跟谁啊,说说吧。”

“没什么好说的。”

“嘴还挺严嘛。”

“不太想分享。”

“这是还怕我们抢了?”

喻文州笑而不答。

叶修也知道门外不知道趴了多少耳朵,虽然也好奇得很却也明白不是说话的地方,话问得没营养极了。

“不简单不简单,让身边美女如云从来坐怀不乱的喻经理都动了凡心,肯定不简单。”

喻文州扫了一眼手机,没有动静,于是抬眼把目光直直递过去,非常明显的东西拿过来了你可以走了。

叶修也不多留,拍拍屁股走人,临了突然想起来:“老魏是你们合作医院的主任吧?好久没见怪想的,正好庆功宴把他叫上一起热闹热闹。”

得了首肯,叶修满意地走了,不知道背地里又和魏琛嘀咕些什么去了。


----------------------

下、下章再搞事吧……

 

同人目录

  75 3
评论(3)
热度(75)

© 依米 | Powered by LOFTER